__ 1.JPG

選了一個平日週一請了半天特休,約了妹妹還有朋友共四個人一起去SOGO週年慶敗家了!

我老公還在那裡幫嗆說~姊妹們上啊,這張卡爆了再刷別張~哈哈,好好笑!

自己在那裡演姊妹購物戲碼,聽了我都快笑死了~然後買回家後他還一直看我買什麼!

好像在找有沒有他的份~咦....沒有耶!因為我卡在1F出不去了~後來我說請他去吃到飽安慰他一下好了!

__ 2.JPG

以上就是我去SOGO買的開箱戰利品合照~SOGO每次都是單櫃滿6000送600!

所以各位一定要找姊妹一起去啊~最好是都愛同一家品牌才能輕鬆滿6000元送600或是有滿額禮!

本來是要等12月站前店的,不過站前店的櫃位好少~要什麼沒什麼!SOGO品牌比較多也習慣都去SOGO了!

佳麗寶的特惠組還可以打九折喔,然後滿6000立馬現折600元~好佛心啊!像資生堂就不行現折了~

所以大家買之前要問問看,然後配合信用卡又可以再加碼送200元~冷門信用卡是送300元喔!

__ 3.JPG

首先是佳麗寶特惠組,這次來SOGO是要以保養品為主~這組是今年出的化妝水,乳送20ML美白精華喔!

這組特惠要3700元可以再打九折,然後和朋友一起各買一組所以又折了300元~哈哈!

送的20ML美白精華真的很划算~這組我打算是明年春天開來用!可以讓我用一個夏天就可以了~

__ 1(1).JPG

然後想買一款化妝水過這個冬天~我家裡好像都是美白化妝水,沒有保濕的!

因為翻出了一包肌膚之鑰化妝水的試用包,讓我覺得化妝水用好一點的差好多啊~但肌膚之鑰實在太貴了!!

看到這款也是今年出的保濕化妝水就拿了一組,就是正貨打了九折然後再加送那些很划算耶!有送15ML的乳霜喔!

這樣就夠我用這個冬天了~覺得年紀到了,以前不覺得乾~現在覺得皮膚會乾巴巴了!!歲月真的好可怕啊~

__ 2(1).JPG

接下來也是原本沒有要買的睫毛膏組合~這款是娃娃大眼睫毛膏組合,本來我想買性感放電的睫毛膏!

二支眼晴都試刷了,因為性感放電睫毛膏沒有出特惠組合~所以試刷了娃娃大眼睫毛膏覺得效果比性感放電好很多!

所以拿了這個特惠組好划算~二支睫毛膏打九折的價錢,送正貨125ML眼唇卸妝液+30ML還有5ML防曬乳!

跟朋友一人各買一組,LANCOME又滿6000了~所以又可以換600元!!就是再打九折~~實在好划算啊!!

後來我妹妹也被我燒到了,跑去試用~結果叫我一支賣她,哈哈!!!有姊妹真好啊~~這樣我又能去買別的XD

__ 4(1).JPG

一直想買艾倫比亞的粉餅,我打算夏天用來補妝的~雖然他是冬天的粉餅,不過夏天也蠻多人愛用的!

這款是SPF18的潤雪膚,週年慶可以打9折實在很划算~這個補妝很美喔,出油後更美會有奶油肌~

__ 3(1).JPG

這次出的盒子我覺得沒有很喜歡~上蓋變成白色了,問小姐有沒有之前的粉紅色!我覺得粉紅色比較可愛~

但櫃姐說沒有了,這次週年慶都變成了白色的~不過現在看久了也蠻可愛的!裡面依舊沒有隔板,我想說他會改一下設計呢!

__ 5(1).JPG

再來去了資生堂,心機粉條真的很好用耶~上妝補妝好方便,我朋友也說她用了二條去了!!

我買的是OC10,只要在臉上畫一畫用手指推開就好囉~上完都不會黏黏油油的,期待夏天使用!

然後心機眼影真的很好用喔~本來去看LUANSOL的限量聖蛋彩妝,很無趣的顏色~就來看心機眼影比較有趣一點!

畫起來是水藍色非常好看,而且外盒是新出的白色喔~也是很美!!資生堂櫃姐真的都不太理人的~總是這樣!

__ 5.JPG

再來是DIOR的護唇組~一支是會變色的護唇膏,一支是保養型的護唇蜜!

聽朋友說會淡化唇紋的保養組合~DIOR熱賣品!櫃哥還想推銷我夢幻美肌粹要價3400元!不過實在太貴了!

__ 4.JPG

組合送的是三支小樣~膚色那支是逆時無痕粉底液喔,有10ML喔~看UR說很好用!

然後我朋友也有買一組,因為粉底液色號不適合她~所以也送我了!!我朋友對我真好

__ 1.JPG

最後就是這塊NARS腮紅~我妹妹買了眼影特惠組合!裡面的腮紅賣我超划算的~

所以顏色給我挑,我一直想要找一個芭比粉的腮紅~不要有珠光的!

__ 2.JPG

我跟櫃姐說要顯白的粉色~她推我畫這個色號gaiety,本來一看到好芭比粉喔~

不知道我適不適合,畫在臉上我妹妹說好看~好粉喔,是我要的顏色!!重點又很顯白~

就選了這個色號gaiety,之前買過高潮色我上起來比較成熟不愛用~這色真的好看!

以上就是我這個月的戰利品~接下來要封卡了,要吃土了!週年慶一次買齊好開心啊~

哈哈哈~我要去看韓劇了~嘻嘻!看韓劇就不會想花錢!!XDDDD(是嗎.....)

__ 4(1).JPG

其實還沒有完~這些是後來京站週年慶開跑,我真的只是陪我妹妹去的!

京站滿3800送400喔~超划算的,只不過櫃位蠻少的~我妹妹最近在瘋nars

所以我這個做姊姊的就陪我妹妹去~順便逛逛鞋子衣服,哈哈~~就莫明的又買了一組nars特惠組!

__ 5(1).JPG

原本我妹妹賣我的腮紅組合也是同樣這個特惠組~我妹想要再買一盤眼影所以我們各別都買同個特惠組!懂~?

總之這個特惠組好划算啊,炫色腮紅+雙色眼影+迷你唇蜜=1980元~原本腮紅要1000,眼影就1200了!!

等於是打九折又送一支唇蜜~然後又和妹妹一起滿3800送400塊,又再打九折的意思!超划算的~

LUNASOL顏色已經有點鬼打強了~雖然很美很好用,但想換換口味~嘻嘻,NARS真的顯色又美,腮紅也很正!

期待我的試色文吧~而且NARS外盒已經有改進了,不會再黏黏的了!!NARS有蠻多好用的東西真的很棒~

__ 1(1).JPG

我本來買完NARS就真的要回家了~還好京站櫃位不多,結果因為我妹買了香奈兒超耀炫袖蜜精萃~

想說就來入手一支好了~香奈兒的唇蜜很好用喔,順便也換了會員禮~櫃姐也有加送小保養品!

__ 2(1).JPG

就是這支按一下就會彈出來的超炫耀釉光唇蜜精萃~名子好長啊!總之就是唇釉的意思!

我買的是16號~本來跟17號還是15號一起試的!但16號比較自然好看~我妹也覺得!

帶妹妹去試色感覺會比較準確!去逛NARS我也幫我妹妹選眼影色,不然選色我可能會鬼打強~

__ 3(1).JPG

結果又被櫃姐的睫毛燒到~我已經有買了LANCOME娃娃大眼睫毛膏覺得有試過就好了!

香奈兒櫃姐睫毛實在是很驚人,我本來以為櫃姐貼假睫毛~結果我妹問她是不是貼的!

櫃姐說不是,是用刷的~立馬拿出這支給我們試用,還真的蠻好刷的!我和妹又各買一支~

又買了一支專櫃睫毛膏是不是要扻手了~這支叫完美比例濃密睫毛膏大家可以去試!!

希望我不要再進去新光三越站前店~~週年慶真的可怕死了!!我真的真的要吃土了~~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