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這是新上市的MAYBELLINE眼部彩妝新品~好開心可以搶先試用!!

很巧的是眼影是我愛的粉紅色喔~睫毛膏還出現雙刷頭的太好了!

以前剛出社會時都會買MAYBELLINE的彩妝,因為睫毛膏蠻好用的而且又不貴!

不管大中小刷頭都有出,我之前也買過不少支~後來變心買了戀愛魔鏡就沒有再用過了!

因為那時候覺得MAYBELLINE的睫毛膏會讓我暈,所以後來就跑去買MJ家的了!!

比較起來媚比琳的CP值比較高,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用MAYBELLINE的眼影,快點來試用看看!

__ 3.JPG

這次的新品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這樣還蠻方便的!一邊刷頭大的一邊是小的~

這樣不用另外找小支刷頭刷下睫毛~下睫毛如果用正常刷頭很容易沾到眼皮!

包裝黑色的也蠻有質感~使用時也很上手!!而且關起來的時候還會有卡的一下~

__ 4.JPG

上邊是大刷頭刷上睫毛用的~我覺得用起來很順手!刷頭不會過大三二下就刷好!

也不容易沾到眼皮,刷頭不會很硬~不小心剉到眼晴也不太痛!!這點也蠻貼心的~

__ 5.JPG

下邊就是刷下睫毛用的~長度也算蠻長的,不會太小,刷起來很有效率!!

而且雖然不是很迷你,可是真的不容易沾眼皮~我覺得這款睫毛膏不會很濕!!

所以不管是上或是下都不太會沾到眼皮~而且也不會讓我眼皮下垂!!還蠻棒的~~

7.jpg

我的睫毛不長~不過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效果還蠻不錯的!

素睫可以看看眼影試色照!我覺得刷起來蠻根根分明的~而且不太容易結塊還蠻好用的!

6.jpg

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卷翹度也還不錯~我的眼皮很容易垂,他不會讓我一塗上去就垂了!!

可是我覺得還不夠翹,我想我的下垂眼睫毛沒救了~很想要翹翻天的睫毛!!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用起來算不錯了~為了翹我都會用底膏打底,但因為我今天只塗媚比琳測試!

所以我沒有用打底膏打底~這樣才不會失去公平信,我真的很需要打底膏才會趐翻天!!

戀愛魔鏡還是比較翹一點,可是它都不打折耶~!!

10.PNG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好幸運收的是我喜歡的粉紅色系~還有另外二個色系是類似大地色的!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畫粉紅色系的~我平常也愛買粉紫粉橘之類的顏色~

我自己比較喜歡用刷子上眼影~所以眼影棒不太會用到,除了用在咖啡色那格有時會用!

11.PNG 

一盒裡有4個顏色~其實只要從上到下來畫就完成了!!一點也不難~

第一個色是打底色~先將眼皮打底也有定妝的功能!!可以把眼皮打亮起來顯的不會暗沈!

12.PNG 

再來就用粉紅色畫在眼窩上~可以畫在中間畫高一點!!

13.PNG 

接著再用咖啡色當眼線畫一條線在眼尾~這樣眼神就會加分許多!

眼晴真的在妝容裡面很重要的,眼晴是靈魂之窗啊~把眼神搞定就可以電趴許多人!

14.PNG 

最後最後一格是畫臥蟬的顏色~這顏色好可愛喔!我喜歡這個畫臥蟬的顏色

感覺畫了臥蟬更像狗狗眼晴處處可憐~然後跟老公要求什麼東西都會送我XDDDD

15.PNG 

補上睫毛膏後明亮有神~非常喜歡,我覺得這盤眼影很適合淡妝~若有似無的!

而且處處可憐的,粉紅色還有臥蟬色~粉也蠻浮貼的!不過我覺得不太持久~

大概三小時就會有點掉,但也不會脫妝的太難看~大概就是不見了這樣!!

不太會飛粉是真的~不會搞的盒子裡都是粉!!粉壓的蠻實的~粉算細的!!

IMG_7267.JPG

 整體妝容~我覺得用起來不會搶走我的腮紅或唇膏的風釆!!

真的很愛這盤粉色系的,喜歡大地色的也可以去試試看~~我覺得粉很服貼!!

積線我覺得還好,也不會太明顯~可能他顏色不會很顯色!!算是淡色的眼影盤~

IMG_7268.PNG

然後媚比琳很貼心出了一個APP~搜尋"MAYBELLINE玩美彩妝"~

安卓和IOS都有喔~這個APP可以讓你線上試妝,把自己的大頭照選進去!

IMG_7310.PNG

 

然後可以選取加上眼線,眼影,睫毛膏~裡面用的都是媚比琳的產品!!

讓你知道自己適合用什麼樣的色系~很實用的一個APP!!

而且還有條碼功能,刷一下商品背面的條碼就有相關教學教你怎麼用喔!

 

IMG_7313.PNG

而且還有影片教學~都是用自家產品來示範!!可以使用看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唇膏,眼影色系!

降低你買錯顏色的機率~雖然媚比琳的商合一點也不貴,但買錯不實用的話也是一筆小錢!!

IMG_7312.JPG

我自己玩了一下~眼妝的部份還蠻精準的,而且我有試一下大地色眼影果然還是不適合我!

果然我還是適合臉上是粉色甜美的感覺~我用大地色感覺脾氣不太好,哈哈哈~

睫毛的部份有很多款可以選,這款我覺得還蠻自然的~總之這個APP還真的蠻實用的!

大家可以去下載來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