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2.JPG

Magiic shop這個品牌是剛好朋友在這裡上班才知道的,常常跑去她店裡跟我朋友聊天!

她介紹一些產品跟我說很好用,所以就入手這二樣商品用用看~

這二樣東西她說她店裡面賣的很好,我朋友說很多客人都會回頭跟她買~

來為你們介紹一下我手上的這二樣商品~

IMG_7653.JPG  

櫻花嫩紅素 

這產品很像我買dior的俏唇蜜,大家也知道專櫃貨不便宜!

尤其是護唇的產品平常也捨不得買,這款櫻花嫩花素也是會變色的喔!

一打開棉棒為何是這個色我也不懂,雖然內容物是乳白色的~但他還是有色素的!

晚上也是要卸妝的喔,我買的dior護唇膏也是要卸妝的~不知何時會有不用卸的!

FullSizeRender.jpg

這是素唇,我本身是有點暗沈~其實我只有睡前才有塗護唇膏的習慣!

平常如果覺得乾都隨便他去,我也不是那種會立馬去買護唇膏的人~

FullSizeRender (1).jpg

使用後嘴唇會變粉粉的,而且唇紋也有改善~我個人覺得他很適合妝前打底!

因為它不會油油的,塗起來是水水的感覺~讓後續的唇彩不會太乾!

如果單用它的話,保濕度不夠好會覺得乾,需要再加唇蜜或是唇膏這樣比較保濕!

單用的話我比較不推,我覺得他很適合用來打底唇部,再上唇彩會更顯色好看唷!

FullSizeRender (2).jpg

再過一段時間,竟然就更粉嫩了~像是塗了口紅一樣!這個顏色我喜歡~

看得出來他有點乾的感覺吧,所以我會再加上唇蜜~這支就單純打底用!

這樣只有塗上不顯色的透明唇蜜也很好看唷~不用再遮自己的唇色了!

IMG_7532.JPG

使眼色防水眼線膠 5.5g

我這個色是黑色的,有亮片在裡面~亮片還蠻大顆的不是細緻那種!

這個眼線膠畫起來很滑順耶,本來看起來好像有點硬硬的質地~

沒想到用筆刷沾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眼線膠非常的軟~很好上色!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而且刷子也很上手~短短的筆桿不會剉到鏡子買眼線膠就會附刷子喔!

IMG_7533.JPG  IMG_7534.JPG

畫起來很濃很黑~重點是很滑順!沒想到滑順感不輸我買的JS眼線膠~只差別在於沒有香香的味道!

JS有香香的味道,而這罐使眼色防水眼線膠有一種原子筆的味道~但不會覺得不喜歡聞,我覺得沒什麼差別!

IMG_7610.JPG

化妝我都會化眼線,我覺得比睫毛膏或是眼影還要來得重要!

有畫眼線差蠻多的,可以讓人覺得眼睛放大許多~

FullSizeRender (3).jpg

它真的很滑順好畫~而且它真的很耐油!我覺得跟JS有得拼耶~難不成眼線膠都不會暈嗎!

然後它的眼線膠刷很舒服,一點也不會刺刺的~通常便宜的刷子都會刺刺不舒服,但它完全不會唷!

FullSizeRender.jpg

可以看出這款眼線膠有一點亮片~讓眼晴可以楚楚動人!

IMG_7267.JPG

我覺得今天試用這二樣產品都還蠻好用的,讓我對這個品牌蠻有好感的!

還不賴喔,之前去找我店長朋友~她有幫我擦保養品,吸收力還蠻快的耶~

下次會想要試試保養品,感覺還蠻不錯的~大家有機會看到可以進去逛逛唷!

MAGIC SHOP 粉絲團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