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8.JPG

因為我的睫毛太細軟了~而且也不長,所以我都習慣買睫毛底膏加強我的睫毛!

之前買的是戀愛魔鏡的底膏,很好用~用了底膏之後睫毛膏都不會暈也很翹!!

後來戀愛魔鏡被我用完了,所以一直在物色還有那一家出底膏~看心得KATE這支也蠻多人用的!

所以小屈85折的時候我就去買一支回來,戀愛魔鏡都沒打折~所以就選了KATE

也是因為戀愛魔鏡用完了,想換別牌子看看~這支名子叫極致大眼睫毛膏EX-1,不叫打底膏會搞不清楚!

IMG_6520.JPG

KATE的纖維比較多,有一根一根的纖維~外包裝是白色的還蠻好上手的!

塗起來不會白白的,反而是透明的感覺~而戀愛魔鏡是會有白白的膠狀包住睫毛的感覺!

KATE使用後看不太出來,有點隱形的質地~個人覺得它的纖維不太好沾到睫毛上!

IMG_6813.JPG

這是已經塗好睫毛膏了,有翹是有翹~但覺得還是不夠而且也不夠濃密!

個人覺得它的效果還好,還算不錯這樣而以~不夠濃密,我條件本身就不優吧!!
 
用KATE的打底膏有時候還是會讓我睫毛暈開~感覺這支有點雞助,有讓我定型功能這樣

IMG_6814.JPG

睫毛用了KATE會讓我變翹是還不錯~不過不能止暈有點可惜!
 
沒有戀愛魔鏡的勵害,戀愛魔鏡不管配上什麼睫毛膏都不會暈開!
 
而且戀愛魔鏡比較濃密~在下都是用同一隻睫毛膏來比較喔!!
IMG_6816.JPG
 
果然不打折的比較好用?? 自己貪便宜買了KATE效果不如預期!
 
不過買了還是會把他用一用,用完我再去買戀愛魔鏡~KATE不會回購了!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