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5(1).JPG  

將將~女人最愛的藍色小盒子,轉圈圈!!哈哈哈~沒有理由買的禮物!

一直想要買一條手鍊很久了,去年padora潘朵拉手鍊超火紅的!

大概也被一些部落客炒做啦~本來我是蠻想買潘朵拉的!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買TIFFANY就好了~

DSC_0231.JPG

實際看了PADORA很多照片和價錢後~覺得還是不要入坑好了!

我覺得好看的都要對稱的,意思就是一次把他配好~而且還要加個安全鍊!

那也是要加購的,一個飾品1000~3000不等!銀鍊也要三千塊左右~

搞一搞隨便都要破萬了~個人覺得先買一條然後慢慢串,這樣不是很好看,感覺很像佛珠!

我覺得要像潘朵拉的廣告照片那樣,對稱而且要以一個顏色為主才好看!

慢慢串那種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看,而且買下去也沒完沒了~錢要花在刀口上!

所以我就放棄了潘仔手鍊,改買Tiffany手鍊了~哈哈,差點當了潘仔!!

DSC_0232.JPG

我跟我妹妹也一致認為,tiffnay簡單好看也沒有貴到那裡去~不會買了沒完沒了!

反觀潘仔手鍊有一種俗俗的感覺,而且有些吊飾走的是比較可愛路線的~可能等我40歲可能就不適合了!

DSC_0234.JPG  

我是和我妹妹一起進去買的,我妹他們去年就入手了手鍊和戎指~看她們載也真的覺得耐看!

我是去sogo復興店買的,基本上我覺得服務人員都蠻親切禮帽~但有種會看人低的fu!

櫃姐看我們好像沒有要買,雖然試載了好幾條櫃姐也蠻有耐心的~但就是有皮笑肉不笑的感覺!

後來她看出來我真的要買後,就找了幾條經典款幫我試載~都大概要破萬的超出了點預算不說!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粗鍊,我想要的是細鍊~但又不想細到沒份量,太細感覺很弱看不太到這樣!

canvas.png  

本來要選我妹妹手上的這個藍色款式,我喜歡這系列珠珠的感覺~試載了其他的還是喜歡這個系列!

這系列也有粉紅色小吊牌的~但這個時候我就不會選粉紅色的,因為tiffany就是要藍色啊!

canv11s.png

這系列也有銀色的,藍色和銀色好像價錢都是台幣5500元~

很可愛的系列吧,珠珠手鍊也有點份量~不愛很細的那種手鍊!

珠珠都是一顆一顆可以活動的,感覺跟潘仔手鍊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TIFFANY不需要一顆一顆買來串,不用像潘仔買個沒完!

canv111as.png

最後櫃姐翻出這款,一眼看見都覺得就是她了~好美啊!!櫃姐還說這條還沒有大量生產!

本來看到吊牌是玫塊金應該貴很多吧~沒想到也沒有破萬,這款台幣8500元

玫塊金+少量生產+沒有破萬~中了,就是她吧!!真命天鍊就是她了~啾!!

DSC_0235.JPG

比起藍色的小吊牌,這個玫瑰金吊牌我更喜歡~也可以不用和我妹妹買一樣的了!

試載了後,照了照鏡子真的很喜歡也在我的萬元內預算裡~就請櫃姐就幫我包起來了!

 

DSC_0236.JPG

 

我自己沒有把它拍的很美~但他本人真的很好看,非常喜歡!

DSC_0238.JPG

看著櫃姐幫我把手鍊包起來放到盒子裡,又打上白色蝴蝶節~實在是很捨不得開箱!

實在是從裡到外都好美啊,應該在婚前多買幾條項練才對啊!

DSC_0241.JPG

呵呵~頭一次自己送自己藍色小盒子!真開心,覺得很值得花這筆錢買手鍊~

好好保養還是能亮麗如新,看了武媚娘真的覺的要投資一些飾品什麼的!

被打入冷宮跟受皇帝寵愛的伴相實在差很多~哈哈哈!!

DSC_0228.JPG

白色的信封是購買證明及簽單,如果日後要改鍊子長度就要帶這個去!

藍色的信封是我買的拭銀布本來我也想要買洗銀乳的~

但我妹妹有買一罐~所以我妹叫我用她的!洗銀乳也不貴,可能日後我還是會買吧!

DSC_0229.JPG

所以我買了一塊拭銀布,沒事就可以擦一擦再放回盒子裡才能保持亮亮的!

櫃姐說送回去清洗也可以,但也是另外要收費的~而且要等14天!

這樣是還蠻麻煩的,所以能自己好好保持就好好保養一下!

自己載了開心,也很實用~配簡單的衣服也覺得便宜的衣服也高級了起來!

下個目標也許會買項鍊~女人的東西總是買不完耶!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