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16_03_13_19_59_50.jpg

這桶汰漬洗衣精在好市多裡賣的很好~很多人推車上都會搬這個回家

我也喜歡用汰漬洗衣精洗衣服,覺得用量省效果又好~

以往我都會去全聯買別牌的洗衣精使用~但雖然便宜都用的蠻快的

用量確實比較多,而且也不一定洗的乾淨~尤其是淺色衣服!

DSC_1455_2.JPG

我也都用這瓶強效亮白護色的來洗我家的衣服,淺色的要洗的亮白才有乾淨的感覺

不然淺色衣服洗的不夠洗白會覺得好像有舊舊的感覺~讓人覺得衣服髒髒的沒洗乾淨的樣子

尤其是洗小孩的衣服,小孩衣服大部份都淺色的~如果淺色不夠亮白就會顯的舊舊的感覺!

DSC_1458.JPG

瓶子上的說明書很方便看出來~使用很簡單,看了就懂!最主要是洗衣精倒出的使用方法

DSC_0280.JPG

我喜歡汰漬的原因也是因為雖然很大一罐,但使用很方便~很容易倒出來有像水龍頭一樣的設計

只要按壓紅色那個軟軟的地方,就會有洗衣精流出來了~不用把瓶身弄斜斜的才倒的出來

DSC_0283.JPG

而且洗衣精沒有香料味,不會有讓人頭暈的化學味~討厭有味道的人也不會覺的頭暈想吐

這是我喜歡用汰漬的原因,覺的優點很多~重要的是雖然很大一瓶很貴的感覺但可以用很久耶!

DSC_0284.JPG

它的泡泡很細緻喔~即使是自己手洗衣服也不會傷手,然後也洗的很乾淨不需要太費力!

DSC_0291.JPG

白色的部份真的洗的很滿意~白色淺色的衣服就應該洗的亮亮白白的才有洗乾淨的感覺!

覺得汰漬洗衣精真的很滿意它的洗衣效果~自從用了這瓶之後就沒有再用過別牌的洗衣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