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95_2.JPG

這個月買的比較少了,去年買太多東西了~很怕用不完所以就買一些小東西!

雖然這堆也沒有多少錢,但還是用的到的才買~不用怕放到過期!

最好也都是挑一些小包裝的買,我很會買很大罐的東西怕用了很久還用不完!!

DSC_0596_1.JPG

施華蔻 羊絨脂滋養營養水 150mL

這組是買一送一買的,因為我都有噴髮裝水的習慣~然後再塗護髮油接著再吹頭髮!!

用噴的這種用的很快,因為也天天用牌子我也都換來換去的,誰便宜我就買誰!

至今也還沒用,真的好用會跟各位說~這組好像250元2罐真的蠻划算的!

DSC_0598_1.JPG

韓國 mise en scene 染燙受損玫瑰精華護髮油 千頌伊愛用款 70mL

這罐是千頌伊愛用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也許只是韓劇的關係

就像IOPE氣墊粉餅一樣紅到不行~雖然我用過還真的不錯!

這罐護髮油也蠻便宜的~一點也不貴,罐子也蠻可愛的買回來用用看!

DSC_0599_2.JPG

innisfree 悅詩風吟 天然植物面膜 玫瑰 20ML

接著是面膜,這個牌子好像保養品做的蠻好用的我自己也沒有買過!

看它也蠻便宜的就買了最喜歡的玫瑰用看看~好用會再買別的口味!!

這個系列有20種的口味,韓國人還真的很會做生意~什麼都有!

DSC_0602.JPG

蘭芝 白雪公主晚安膠囊 3mL

接著是晚安凍膜的一種,我之前有用過真的好好用~而且皮膚真的會白!

它是美白的凍膜很方便一次一顆~不誇張用了皮膚會變好效果我很喜歡!

所以買了5顆~這種用很方便不用擔心整罐變質!!好用~~

DSC_0603_1.JPG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5g

然後又買了一支賣的很好的眼線液,它真的不暈~如果你手不去剉它

它真的就不會掉好好的再那裡~而且又便宜,買多支也不心疼!!

接著就沒了~對了我還買了一罐雪肌精360ML的要準備來濕敷!!

夏天就是必備一罐雪肌精啊~哈哈,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6小舖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