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3.JPG

我又在86小舖亂買東西了,自從去年週年慶買夠了之後!

已經很久沒買專櫃品了,總要先把家裡東西用一用才行!

不然買了用不完也是蠻浪費的,專櫃化妝品貴貴的也是不能亂買要省一點!XD

不過身為女人不買點東西真的蠻難過的~所以只好逛逛美妝小物!

至少花少少的錢買買東西~也不會信用卡費太誇張!!

DSC_0396.JPG

Kiss Me 奇士美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6g

首先是新入的睫毛膏,之前在小屈有試用感覺還不錯!

因為我的睫很容易下垂所以感覺這款不錯用~不暈就及格了!

等我用到再跟你們分享~

DSC_0400.JPG

日系輕攜型mini折疊式電燙睫毛器

然後我之前在YOUTUBE看人家化妝包裡有什麼的影片!

發現有人有這支感覺很方便,之前看到插電式的怕買了懶的用!

所以就研究了電池式的用看看,剛好86小舖有賣我在影片上看到的這款!

DSC_0401.JPG

ETUDE HOUSE 好親香柔潤護唇精華 10g

然後冬天不太愛用口紅,感覺會乾乾的不太舒服!

冬天比較愛用護唇膏,比較挖罐的我比較喜歡這種擠出式的!

挖罐雖然容量比較大,但要用手指上比較不衛生~

這款也是聽網友說很好用,用起來真的不錯又便宜~味道也很好聞!

是草莓的唷,塗起來非常滋潤卻又不油~很好用,非常喜歡!

DSC_0409.JPG

TONYMOLY 緊緻還原蝸牛面膜 25g

然後挑了二片蝸牛面膜,這個牌子我還沒用過它們家東西!

這款面膜還蠻有名的,想說用看看~好用的話去韓國可以多買一些!

我還沒敷啦,等我敷了再分享嘿~

DSC_0405.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無油感卸妝精華露 150 mL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 SPF50+★★★★

然後這組是花娜小姐的產品,買回來用看看~他們家眼線產品真的好用!

卸妝露我用了我覺得蠻好用的,CC霜也很不錯~我會再發一篇的!

DSC_0413.JPG

最後就是我一直會補貨的永和三美人啦,它真的非常好用又便宜~

像我現在都不洗的,兩面都用髒時我就會換新的了!

個人覺得洗過之後很容易吸粉底液,導致我粉底水份都被吸走了!

我還是喜歡沒洗過的永和三美人~它真的是台灣之光!!

大家也去逛逛86小舖吧~86小舖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