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22.JPG

其實我最常買的沐浴乳就是蜜妮的~卸妝品也是蜜妮的!

它出的產品都還蠻好用的,我老公也愛蜜妮的洗面乳和男用沐浴乳~真的好用!

這款是新香味的沐浴乳,之前我有洗過富士蘋果香~還有紫色不知道叫什麼名子!

Biore蜜妮淨嫩沐浴乳彈嫩清爽型沖繩緬梔花香

 DSC_0924.JPG

看瓶子的花樣好像是雞蛋花的樣子~雖然我有摸過雞蛋花!

但還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味道,所以這款沐浴乳味道是不是雞蛋花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這個味道非常淡,很淡雅~不喜歡香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聞起來很舒服好聞,一點也不化學~但我個人是比較愛再香一點!

這款聞起來真的比其他香味都還要淡~是說蜜妮的沐浴乳也都不是很香!

DSC_0928.JPG

跟以往一樣,我喜歡蜜妮的沐浴乳是因為超好起泡的~

而且很快速就可以有一堆泡泡了,泡泡又非常細緻~

蜜妮的沐浴乳洗起來不會滑滑的,而且泡泡很好沖掉~

身上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是舒服乾爽的感覺!

我真的全年幾乎都用蜜妮的沐浴乳~真的很好用,非常喜歡!!

不管是什麼香味都不會踩到雷,都好好聞好好洗~超棒的!!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