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34.JPG

這組洗潤髮包裝好可愛~貼紙也做的好可愛!

感覺包裝蠻用心的,這組是專門為染燙後髮質修護專用的~

像我每半年也都會染一次頭染~冬天的時候染過頭髮到現在!

今年還沒染過,其實也讓頭髮休息一下~感覺頭髮都被我染的乾乾的了!

最近換了吹風機也是覺得效果有限~過幾天要去修掉一點髮尾才行!

DSC_1036.JPG

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

雖然我也染髮一陣子了,但我也一直都是喜歡用護色的洗髮精!

必竟我天天洗髮,也不希望顏色掉的太快~變布丁頭不太好看!

DSC_1040.JPG

這款洗髮精蠻好聞的是水果的味道~好好吃的感覺!!

擠出來是透明的~不含矽靈,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Paraben

一共有九大不添加喔~美吾髮的洗髮精我之前買過真的蠻好用的!

DSC_1038.JPG

這款有壓頭的是護髮素,其實也就是潤髮乳~

潤髮乳只要好沖洗不要讓我的背或是脖子長痘痘就好了~

很怕會讓脖子長大痘痘~覺得很痛不喜歡而且背上也會長一顆顆的!

夏天穿的比較露最怕就是背長的粉刺痘痘~看起來不太美觀!

DSC_1070.JPG

最近我的髮尾真的摸起來都不太柔順,可能是因為換季吧!

覺得好不聽話~心情有點煩,又不想花錢去美容院護髮覺得護一次好貴!

看得出來髮尾有點乾吧~雖然有光澤但就是摸起來不柔順有點硬硬的!

DSC_1072.JPG

洗完頭髮後,我自己也有嚇到~柔順蠻多的,而且味道很喜歡!

重要的是都非常好沖洗,沒有厚重的感覺~還蠻喜歡這組的!

我用了一個禮拜天天都蠻柔順的~我老公也有覺得有變柔順!

連男人沒什麼在注意女人的小小變化~他也覺得頭髮變

DSC_1076.JPG

洗起來還蠻不錯的,雖然是不含矽靈的洗髮精~但也不會很乾!

然後還是要用護髮素才行,護髮素不會很油沖半天~這一組真的蠻好用的!

重點它還是開架式的喔~一點也不貴,一直想要買卡詩的洗髮精總買不下手!

實在太貴了,用用看美吾髮這組吧~還蠻好用的喔,染燙髮女孩都可以用!!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