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66.JPG

真幸運能試用到這支修容刷~這系列的刷具剛出來時我就很有興趣了!!

如果你缺一套外出型的迷你刷具組,真的不用買太貴的~試試這組吧!

DSC_1169.JPG

其實我已經買過同系列的蜜粉刷,還有粉底刷唷!

我覺得這系列的刷具CP值真的好高啊~我也平日很常用喔!

DSC_1168.JPG

這次介紹的是斜角修容刷~剛好我也缺攜帶型的修容刷呢!

看看刷毛蠻軟的吧~剛打開時味道蠻重的,所以就放置一陣子就不會了!

家裡的都是購入專櫃品牌的刷具,雖然專業的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要我帶貴貴的刷具出門還真有點捨不得~

DSC_1177.JPG

雖然是開架的刷具但也不會讓人覺得是沒品質的東西~

康是美品牌出的短刷具,外出攜帶還真的很方便~

也不用心疼,因為價錢一點也不貴~不用怕壓壞掉!!

DSC_1180.JPG

修容的時候嘴巴先縮起來~然後對著耳朵那條斜斜的線刷下去!

少量多次就好,我都會對於下巴還有側臉~都刷上修容粉!

斜角的修容刷真的比蜜粉刷子好用耶,有個斜度真的很重要!

DSC_1174.JPG

接著再打亮T字部位~這樣妝容會更加精緻,而且臉會立體喔!

以前我都拿蜜粉刷刷修容餅~想說應該差不多吧!

但用了修容刷以後真的覺得修容一定要準備斜角的才行~

康是美這系列的刷子真的都很好用,外出如果想要買迷你版的刷具

這系列真的很好用喔,還常常打折~真的是CP值很高的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是美 斜角刷 修容刷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