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40.JPG

想買它已經很久了~因為我也蠻愛小香的東西,包裝很迷人嘛!

不過因為家裡不是很缺蜜粉(誰缺啊...),所以總是對自己說下次再買下次再買!

但對於蜜粉控的人來說,不買好難過喔~而且它有30G很大碗好划算啊!

我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購入價是1550元~在機場買化妝品真的很划算喔!

DSC_1418.JPG

看了很多家蜜粉,今年已經買了第二碗蜜粉了~雖然我蜜粉也是用蠻快的!

我要的蜜粉功能就是定妝,粉細緻~不要有妝感,底妝控的我因為粉底液太多了!

所以變成研究蜜粉,反正蜜粉可以放比較久嘛~不用怕變質!

其實一碗裡面有30G真的很超值~不然一般都只有10G或是15G這樣而以!

DSC_1419.JPG

粉噗聽說很難用,雖然不是很好用~但我覺得還OK,但沒有滿意!

沒有到超難用這樣,但確實想把這個粉噗換掉~不過目前就將就用囉!

據說肌膚之鑰的粉噗很好用,蠻想去買來用用看的~不知道裝不裝的下!!

DSC_1417.JPG

我怕蜜粉跟粉噗接觸久了會受潮~所以故意不把貼紙撕開!

雖然有一點點不太方便~但也蠻習慣了!30G的盒子還真的蠻大的~

但我因為在機場買的,所以在韓國的日子我就直接開來用了~其實化妝包也裝的進去!

DSC_1415.JPG

它的妝感真的不是很明顯上了蜜粉~也是蠻薄透型的!

因為我怕脫妝所以上的粉都還蠻足夠的,尤其我是混合性皮膚~怕黏黏的感覺!

所以我都噗蠻多粉上去的,粉我覺得很細緻~上到皮膚上就化開了不會結塊!

它的粉雖然細但也沒有到飛起來的感覺,有的蜜粉會飛起來但他不會~

DSC_1433.JPG

妝感我真的蠻喜歡的,他不是控油型的也不是什麼保濕型的蜜粉

但我用起來就剛剛好,不容易讓我脫妝~感覺皮膚還蠻不錯的!

出了油也不會結塊~拿來定妝或是補妝真的很適合,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雖然它盒子很大一個,但我如果外出過夜的話會想要帶它去旅遊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