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35.JPG

這次來試用這款保濕凍膜~最近夏天越來越愛用罐裝的凍膜了

覺得在房間敷臉邊開著冷氣覺得好舒服~冰冰涼涼的,也比片狀環保!

這罐有180G,感覺可以用蠻多次的,包裝也看起來簡單舒服~

DSC_1437.JPG

裡面除了有隔板也有刮棒~很衛生,刮棒也有自己的家

不用另外放也不用擔心灰塵,更不用怕刮棒不見~我常常找不到刮棒!

DSC_1440_1.JPG

他的質地蠻水的,雖然凍膜看起來都蠻像的~但它一點也不稠

其實挖起來要小心,不然它蠻容易滑掉的~不小心會掉地上!

他不稠所以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看起來就很像果凍這樣!

無色也無味,這點蠻安心的~保養就是簡單就好!!

DSC_1444.JPG

敷它的時候真的很舒服,不用冰就感覺得到冰冰涼涼的了~

雖然凍膜都建議敷久一點,但我發現時間久了他會變薄~

慢慢的凍膜好像會在臉上乾掉一樣,這個時候我就去洗掉了!

大概也敷不到十五分鐘,不用等很久~沖洗的時候也是一樣要用刮棒刮掉一些

刮一刮再沖水比較不用沖太久,洗完後臉上摸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嫩!

一點也不雞助的凍膜,有些凍膜敷完還真的沒什麼感覺~但它保濕效果不錯!

而且我很多粉刺都跑出來了,用指甲刮一下都掉出來了~很有成就感!

這罐凍膜真的蠻勵害的,不用敷太久就有效果~我覺得很好用!!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