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79.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國產化妝品實在是越來越強大了~氣墊粉餅好用不說,也出了底妝完美必備的遮瑕膏!

這次收到的產品我都覺得真的蠻好用的,之前氣墊粉餅真的不輸專櫃的氣墊粉餅很好用喔!

DSC_1882.JPG

遮瑕的彩妝品我大都買專櫃品比較多,開架式的遮瑕膏我都不是很滿意!

所以本來對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有種冷冷的感覺~但試在臉上之後還真的不錯耶!

花娜小姐的外殼其實也做的蠻不錯的,不會沒有質感~而且外殼也蠻堅固的,做的很棒!

DSC_1884.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也是有三個顏色可以混色使用~

我個人是用中間那色就蠻夠用了,比較深的顏色可以使用在痘痘上

先用深色再用中間那個色遮瑕就會很自然~每人膚色不同大家可以試試看!

DSC_2262.JPG

其實我很少長痘痘了~偶爾也是會長,但我也都蠻懶的遮痘痘的!

除非很明顯的一大塊痘痕我才會遮一下~

我通常都會遮的是我的黑眼圈,不小心熬夜黑眼圈就會跑出來~

或是看了好幾天的韓劇,黑眼圈就會非常明顯~明明我也睡蠻多的!

DSC_2263.JPG

使用方法真的很簡單,先用小刷子沾取後再眼睛下方刷個一條

然後再用無名指的手指頭壓一壓,壓到沒粉痕看起來自然後就可以了!

這是我看吉賽兒部落格學到的,其實很簡單~遮瑕一點也不難!!

DSC_2264.JPG

一邊遮好一邊還沒遮,黑眼圈是不是差很多呢~

實在是以後不能偷懶都不遮黑眼圈了~右邊感覺被家爆似的!

今天底妝也不小心塗的有點白了,脖子感覺曬的有點黑~

DSC_2266.JPG

遮完黑眼圈後是不是覺得底妝更完整了~

黑眼圈其實很怕過了幾個小時後,眼睛下方的細紋跑出來~

遮瑕膏也怕它會乾掉,但其實不會耶~到了下午遮瑕膏還是融合我的眼週

不會顯細紋,如果顯細紋反而看起來更老~更不好看還不如不要遮了!

但用了幾個小時後,或是到了晚上也沒有出現乾紋
 
或是脫妝的現像還是很完整喔~完全對這盒遮瑕膏改觀了!
 
實在是個好物耶~花娜小姐這個品牌真的蠻勵害的!
 
它出的東西我也用過不少,之前眼線膠筆也爆炸好用~
 
 真的很棒,大家有機會也去試試看~整個系列都蠻好用的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