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4.JPG

越來越可以接受油的保養品~大概在10年前吧,我20初的時候用買過DHC的保養品!

那時候痘痘長很兇,有用過DHC的產品~覺得痘痘專用的很好用!洗臉皂也很洗~

也是有收到純橄精華的試用包,那時覺得好油不喜歡~覺得自己用起來太油了!

可是現在我一點也不覺得油了,反而覺得很保濕~混合性皮膚的我也是需要油來保養!

IMG_7565.JPG

冬天的保養真的一不小心就會乾巴巴的~塗太多層太厚重的霜又怕長痘痘!
 
乳霜用量不夠多的話又怕拉扯到皮膚~有時候保養真的覺得蠻煩腦的!
 
還好今年冬天開始讓我覺得油的保養品真的很好用~一點也不會油或是悶!
 
皮膚會立馬變QQ的,很好摸~不會摸起來粗粗的了,而以還很好吸收!!

IMG_7566.JPG

 今年好多品牌都有出精華油的產品~差別在於香味,質地的不同!
 
不過用起來的Q嫩度也會有所不同,DHC的純橄精華長賣那麼久了~
 
我現在才覺得它好好用~皮膚顯的很水嫩,覺得很保濕!
 
盒子上的使用方法是擠一滴在手心上,然後挫熱再按壓在臉頰上!
 
我覺得這種使用方式最清爽不油~妝前可以這樣使用才不會影嚮妝容!

IMG_7575.JPG

不過我特愛在使用美白精華液的時候加一滴DHC純橄精華進去混合!
 
美白精華總覺得不夠保濕,天天使用的話會覺得皮膚有點乾~
 
所以加一滴進去,就會變成很保濕的美白精華囉~我真的覺得這樣好好用!
 
這一小罐7ML~其實可以用很久!!正貨其實也不貴~有特賣還蠻便宜的!
 
他一點也不會塞住我的毛孔或讓我長痘~也不會讓我長粉刺!!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一次只要一小滴就好~我覺得隔天也不會讓我長痘痘實在太棒了!年輕時覺得油了點!
 
但我現在32歲了,真的覺得一點也不油~我反而非常喜歡拿來當保養我的皮膚!
 
我想用完他我會再回購的~實在覺得老了不得不補充油類的保養品!!
 
看看我的臉是不是很有保濕的感覺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油或是悶也不會不舒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