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2015_10_05_14_56_59.jpg

最新收到的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跟以前不太一樣耶~

全新升級了,本來看不出來罐子有什麼不一樣~但還是有點差別!

DSC_2645_1.JPG

最新升級的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長這個樣子~

紅色波浪的部份跟舊款的不太一樣~不過真的蠻像的! 

好像一直以來罐子都長的差不多,沒有變化太大~

DSC_2647_1.JPG

最近我的頭髮因為一直洗透明的洗髮精覺的越來越乾沒發覺~

因為髮尾很乾所以吹頭髮時一直掉頭髮~本來還想說怎麼一直掉髮

原來是髮尾太乾了,一直被我拉扯掉下來~通常我很少用乳霜狀的洗髮乳

但後來發現還是不能一直用透明的洗髮精,不然對我來說會越來越乾!

還一直想要去護髮,但去外面護一次頭髮還蠻貴的~而且又花時間!

DSC_2649_1.JPG

因為怕頭皮太油,但最近可能秋天到了~老是覺得頭皮好養

所以上班的時候會抓一抓~然後越抓越養了,所以試試看新的海倫仙度絲

果真髮尾柔順許多,洗透明的久了還是需要換一下乳液狀的洗髮乳~

必竟透明狀的洗髮精還是太乾了點~換季了頭皮也要跟著換季一下!!

而且味道蠻好聞的~我女兒還說我很香,哈哈~我覺得蠻好洗的喔!!

頭皮因為換季癢所以一直想抓的時候,可以試試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