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1.JPG

在試用前看到它的包裝蠻用心的,看起來不像是雷

紙盒很厚實,用完可以拿來裝東西~可以拿去給小朋友當玩具玩喔

DSC_0124.JPGDSC_0126.JPG

容器還是玻璃的,我喜歡玻璃的容器,雖然重~但感覺內容物比較不會變質

另外還附上棉片讓你敷完邊洗臉喔~~也有附挖棒把白泥挖出來!!!

DSC_0134.JPG

內容物是白色的,我覺得沒有很白感覺有點灰灰的顏色

一般我敷的泥狀面膜都偏白色的,本身是混合肌,而且我角質長的還蠻快的~

所以每週我都會去個角質,我最喜歡的去角質產品就是用敷的

我不愛用凝膠型的去角質,還要用剉的~而且也不一定真的是自己的角質

通常我都是塗在臉上後再去上個廁所,然後上完廁所就敷好了立馬洗臉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蠻單純的味道~~

DSC_0137.JPG

洗的時候再用這裡面附的角質抛光棉配合洗臉~還蠻好用的,可惜是只有附二片

我用一次就只能丟掉,不能重覆使用~之後如果用洗臉機也是OK也環保

DSC_0142.JPG

裡面的白泥很好塗抹,不會黏手指~而且非常好沖洗耶!

我敷著邊上個廁所也不會乾,不會讓皮膚乾掉這點很喜歡!

這種清潔型的泥膜敷完多少都會覺得乾乾的

不過這款草泥膜完全不會乾耶,敷完還覺得很保濕耶

DSC_0145.JPG

老實說我覺得好好用耶,清潔+保濕都能一起達到好省時喔

超適合我這個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顧小孩的人妻~

真的蠻好用的喔,我想沒多久這罐會被我用光光了喔!

是一罐省時間的好物,又有效果~~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