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29

這是今晚剛拿到的機車包~燒燙燙的!!來開箱喔~這篇我動作超快的

其實我本來也沒有想要這款機車包,因為我看我兩個雙胞胎妹妹一人一個機車包~

一個妹買黑色,另一個妹買芋頭色~一起去逛街後!!就覺得其實背起來還蠻好看的~

我就和我妹講怎麼沒有啾我一起買~~嘸啾啦~

然後每看她們背一次我就念一次~哈哈

DSC08731 

後來我妹說可以再幫我啾一次團~問我要不要跟

我當然說好丫~一回家就快點研究要買什麼顏色

這是韓國那種類似掏寶網站一起啾團買的~我妹的好友啾的!

因為那個韓國網站完全是韓文~我跟本看不懂

不知道我妹的好友怎麼看得懂韓文的~其實上網辜GO一下教學就會買了!!

但我很懶啦~哈哈XD!!我只想付錢等我的包包

DSC08734

這是韓國來的包,但它還是大陸製的~

但不會因為是大陸製的縫線就很差~縫線還蠻好的~

因為看過我妹的包,所以我就買了

這個顏色我本來在想會不會太紅~因為秋冬常常會穿黑色的衣服~

而且我也沒有這麼大瞻色的包包,所以就選了這個顏色~

沒想到收到之後!我妹說好看~我老公他也只會穿黑色的人也說好看呢~

DSC08738 

裡面也不馬虎~有很多內格!!可以放小東西跟手機~女生最重要的唇蜜

都可以放在小格子裡~

上頭有一些需需~那是線頭!!把他剪乾淨就好了!

DSC08739DSC08733

這個包包很方便~可以手提也可以尖背~很時尚的機歪包 !

必竟巴黎世家的買不起~只好去啾團~背來過過乾癮

我最喜歡它有鏡子~很方便時時可以照鏡子!

不然我常常忘了帶鏡子,然後脫妝了也不管她!

這樣就能時時看一下妝有沒有脫了~~哈哈

不然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網路上買沒牌子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