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0.JPG

ESS這個牌子我以前沒有見過~是日本進口的!!

比起韓國的保養品,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日本的保養品~

韓國的強項是彩妝吧,但日本就是有便宜又好用的產品!!

DSC_0322.JPG

一盒裡面有二種產品~分別是木瓜酵素潔顏粉和保濕化妝水!

二款都是限定品,日本人很愛用限定二個字~~

女人確實看到限定也會很想買單~

潔顏粉40G+保濕化妝水100ML

DSC_0324.JPG

 

木瓜酵素潔顏粉 40G

之前有看過日本有賣那種一顆一顆的潔顏粉~那種感覺好像也蠻好用的

我個人也沒有用過,而且我覺得洗臉會很麻煩~外出旅遊也都帶洗面乳比較多!

DSC_0323_1.JPG

比起一顆一顆的潔顏粉,這種比較環保~而且好用!

通常手濕的時候不要去打開這個瓶子比較不怕裡面濕掉~

如果你手濕的時候去打開這個瓶子,就比較容易讓潔顏粉結塊唷

DSC_0370.JPG

 

用量大概這樣子,也不用太多我覺得還可以再少一些,它的洗淨力還蠻強的

DSC_0373.JPG

 

因為我家沒有打泡泡網,之前家裡有買~可是很懶的打泡泡

所以我比較常用手打泡泡,如果用泡泡網打泡泡的話會更棉密

DSC_0376.JPG

我因為一手拿手機拍啦,所以先塗半邊臉~它的泡泡很細緻喔

我只是用打一下泡泡而以,就很棉密了~而且還有淡淡的柑橘味道!

DSC_0377.JPG

洗完真的蠻乾淨的,我個人覺得它很適合在夏天容易出油的時間用

像現在秋天可能會覺得有點乾要馬上保養,混合肌的我也蠻喜歡用!

可能不要天天用比較剛好,一週用個二次左右~夏天就可以常用了!

我覺得洗起來不是那種一般滑滑的感覺~手指是那種滑不動的

可是又不會覺得很緊崩不舒服,只是覺得皮膚沒穿衣服想要快點去保養這樣~~

DSC_0325.JPG

 

然後就快來用看看這款保濕化妝水~它也是有柑橘味喔!!

我覺得很好聞,好像在吃袖子的感覺~淡淡的好好聞!!

DSC_0379.JPG

倒出10元大小就好~記得用化妝棉喔,我是想拍它質地才沒有用!

我覺得用化妝棉才能均勻的塗在臉上,而且也能再次清潔一下~

DSC_0381.JPG

上了這款保濕化妝水後,就不會有用完潔顏粉乾乾的感覺了~

這二款產品試用下來還蠻喜歡的~我覺得很不錯!!

潔顏粉可能拿來當一週一次的深層清潔~洗起來真的很乾淨!!

保濕化妝水我也很喜歡,一點也不會黏~也不是那種稠稠的質地

早上拿來當化妝水也很適合喔,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官網:http://www.papafresh.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pfreshtw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