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56_1.JPG

非常開心又來參加活動了,這次的產品是我本來就愛用的巴黎來雅髮品

我本身就有在用這款精華油,這次竟然出了我喜歡的玫瑰香味

我買香水也很喜歡買玫瑰的味道,覺得聞來聞去還是玫瑰最耐聞最常用的

DSC_0860_1.JPG 

除了是玫瑰的香味,還是粉紅色的玻璃瓶身很有質感

我之前用的是金色的壓頭那一罐,也覺得很好用

雖然我沒有用過卡詩的護髮油,覺得太貴了

由於我是需要天天洗頭的人如果買卡詩來用覺得很傷本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用巴黎萊雅的護髮油~非常划算

DSC_0871.JPG

它的質地稀稀不會很稠,在手上還蠻容易滑動的~我都是壓二下的量來用

用起來其實跟金色壓頭的護髮油差不多效果,只不過就是多了香香的玫瑰香味

它的玫瑰香味一點也不人工,連我很挑玫瑰香水味的人都覺得很好聞有天然的感覺

雖然說效果跟舊款的沒差別,但是多了自己身在玫瑰花園的感覺喔!

聞起來好幸福好浪漫的感覺,真的很好聞~而且非常好吸收,護髮油順過頭髮很

手都不會覺得油油的喔~反而有護手的感覺,連我老公都很喜歡覺得我的頭髮好香喔!

護髮油的功能就是方便免沖洗就能達到護髮,而且用了護髮油會吹頭髮的時間變短乾的快

而且吹頭髮會有光澤,不會讓髮尾乾乾的~要顧好髮質一定要用護髮油才行

DSC_0757_1.JPG

接著是同系列的玫瑰護髮膜喔~也是非常好聞,光聞就覺得很幸福

而且連質地都是粉紅色的太可愛了,當了媽後在浴室的時間就覺得是個人的小天地

可以在洗澡的同時好好的寵愛自己一下,日子久了枕邊人也不會覺得另一半變黃臉婆了

DSC_0862_1.JPG

玫瑰系列的包裝真的覺得很討喜,好可愛~如果不是用轉開的容器會更好

但它蓋子也不是很圓的那種,是有角度的所以也不難轉開~

DSC_0863_1.JPG

質地是淡淡的粉紅色的喔,香味比護髮油還濃一點~不過一次只使用50元大小

其實也不會如整罐打開那麼香~

DSC_0866.JPG

質地像奶油一點很像乳霜,很滑的感覺~

很好塗在髮絲上,很好塗抹喔~只需要等三分鐘就可以沖洗

沖洗要小心一點,會讓地版滑滑的但不用沖很久不會浪費水

DSC_0880.JPG

整系列用下來真的很喜歡,髮尾不會乾又有光澤~

真的很好用喔,玫瑰護髮油和護髮膜我都很喜歡

提升浪漫女人味,讓頭髮隨時充滿玫瑰味香香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