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98.JPG 

我媽媽很愛用澳寶的一分鐘焗油護髮產品~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買過,可能包裝太普通了所以總被別牌的吸引

一直以來澳寶都出一分鐘焗油的護髮產品,這次出了洗髮精的樣子

DSC_0801.JPG

新的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包裝也算蠻普通的還可以!

它一罐有500ML那麼大,通常我購買洗髮精有沒有含壓頭

也是我購買的重點,如果瓶子沒有做壓頭我總會用的很慢才用完

不然它有500ML這麼大罐,要用倒的實在也不太方便!

DSC_0803.JPG

雖然沒有壓頭,但它的出口設計還蠻好的

它有流量控制,不會一下擠出一堆即使你擠很大力

它流量還是慢慢的流,而且不會弄髒瓶口我已經洗了一週了

瓶口還是蠻乾淨的喔~這個設計還蠻不錯的可以帶出門

不過應該沒人把那麼大罐的洗髮精帶出門吧

DSC_0804.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這款是無矽靈的洗髮精~~

現在很多洗髮精都已經都是無矽靈的了~

而且我現在也都愛用透明的洗髮精比較多

乳狀的洗髮精我也是會偶爾用一下~不要長期使用

因為我天天洗頭,有時候頭髮也會太乾~

但澳寶這瓶洗完不會很乾,現在冬天不用每次都用潤髮也可以

而且它的泡泡很細緻,也很好沖洗~洗完不會整個頭髮卡住

還是能梳開喔,我喜歡這款洗髮精洗的乾淨又不會乾~很棒喔

DSC_0808.JPG

賣的很好的深層修護一分鐘焗油,我也覺得很好用~

每次用潤髮的時候都很怕脖子會長痘痘~但澳寶完全不會

代表它很好沖洗,不會殘留~效果真的很不錯也不用等太久

之前我在我娘家做月子的時候有用過我媽的橘色字澳寶一分鐘焗油

當時我真的覺的還好,但現在用到這條紅色字的一分鐘焗油

真的蠻好用的耶,頭髮隔天很柔順不會毛燥喔~真的有護髮的感覺

我真的乖乖等個一分鐘就快速沖掉了~超懶的等的!

但它真的有效果喔~果然只要一分鐘就好耶,真的不錯我會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