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04.JPG

有時候我懶的保養會用這種噴霧來當的我化妝水,不需要用化妝棉很方便

尤其是到外縣市過夜出去玩的時候,而且包裝也防摔不用怕打破

重要的是它很輕,也可以丟在包包裡~皮膚被冷氣冷風吹太久底妝有點浮就可以噴

而且放在包包裡不怕流出來也很重要,必竟包包裡有手機也會帶相機~濕掉就麻煩了

DSC_1506_1.JPG

這種噴霧精華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噴頭,有的噴霧噴出來的水很強噴在臉上眼影都要掉了

或是有的水珠很大,噴一下滿臉都是水的感覺~然後還會滴下來滴到衣服上

碧兒泉這罐噴霧精華,不只是水喔~它是精華噴霧所以比一般的化妝水保濕

它的包裝是鋁材質很輕很好攜帶,最重要的是它的噴霧真的是我噴過最細的

細到讓我覺得到底有沒有水噴出來?然後噴在臉上有那種下著毛毛細雨在你臉上的感覺

非常舒服無壓力,感覺上面正下著毛毛細雨~而不是那種在颱風天裡騎機車雨打在臉上的感覺

DSC_1507.JPG

然後當定妝的話也很適合,因為噴出來像毛毛細雨一樣沒有強力水注的感覺不會覺的假睫毛是不是要掉了

有的噴霧雖然分子很細,但噴出來的壓力太大了,覺得就像颱風天的雨那樣還會有點痛

它噴出的精華真的很細很細非常的細像真的像霧一樣,沒噴過這種的太勵害了!

效果我覺得也很不錯可以立即感覺到皮膚保濕,像在車上使用真的就不會覺得乾了

個人覺得皮膚要做到保濕和防曬這二樣,真的皮膚就不會太差~時時的保濕很重要!

雖然我也蠻懶的,但把這罐帶出門我很樂意喔~一罐75ML瓶身很輕,然後噴出的水像霧一樣

真的很不錯,大推這罐噴霧精華~比較可惜的事這種罐子好像不能帶上飛機,如果可以就更棒了

但是放在包包裡真的很方便攜帶不會重喔~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