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49.JPG

目前懷孕己經是最後一個月了36週了,肚子也變的好大好大~

所以肚子上每晚也都會塗乳液塗油類的保養品,不然肚子會覺得養半夜會想抓抓

這個牌子當媽媽的應該認識他,雖然我認識但還是頭一次使用它們家的產品

DSC_2850.JPG

雖然它是嬰兒潤膚乳液,不過我覺得很適合懷孕的人用~

因為它不含香料,色素,不含酒精,礦物油還有防腐劑

孕婦要使用的東西也最好用天然一點的比較安心~

小孩可以用的東西,孕婦也能用~它單純的就只有乳木果油,米糠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

DSC_2851.JPG

它的包裝還蠻特別的,再先把這個防開封的開口打開~

DSC_2852.JPG

質地蠻清爽的,很好吸收~不會黏,延展性也很好!

DSC_2839.JPG

塗在我的肚皮上很安心,等我兒子出來後也會給它塗這個~

無色無味塗在嬰兒皮膚上也很安心,尤其我生完是冬天

所以兒子洗完澡還是需要塗一層身體乳比較安心~

它的味道雖然是沒有香料的,但聞起來還蠻舒服的~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