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23.JPG

CHANEL 香奈兒 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

其實它雖然是塑膠瓶,但是全黑的瓶子還蠻有質感的~

我喜歡它的包裝,外出旅遊帶出門也很方便~不怕打破!

DSC_2824.JPG

這樣二包可以用個四次喔~如果外出旅行我會帶這種出門也蠻方便的

尤其是家裡都是玻璃瓶的粉底液的話,真的很怕會打破耶

而且也很怕整罐粉底液帶出門會變質,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放在車子裡很熱的!

DSC_2837.JPG

質地稀稀的可以感受到親膚的質地~雖然稀但不會流下來!

色號是20號,我個人覺得有點偏黃~如果可以再白一點點應該比較適合我

DSC_2841.JPG

其實它不算很遮瑕,大概能遮個六成吧~氣色變好這樣

兩頰的皮膚遮的不錯,不過可以看到斑點黑眼圈還是看的到

它上在臉上之後完全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其實不上蜜粉也沒關係

我覺得夏天用起來比較舒服,不厚重沒有悶悶的感覺~也不油

DSC_2840.JPG

我覺得平日沒有要幹嘛己經足夠了~而且它在我臉真的很輕盈

完全不會有負擔,其實它用起來的感覺很像GA的那罐滴管粉底液~

只不過香奈兒比GA的更持久~也比GA更便宜然後又不是滴管的

滴管包裝實在不夠衛生,它很容易就變質了~GA一罐還要2600元

香奈兒根本不用那麼貴,還比較持久~而且塑膠瓶老實說比較實用!

這瓶香奈兒的質地我很喜歡,但我用20號感覺到下午會有暗沉的感覺!

不知道用10號的話會不會太白了~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瓶的質地

但是它的遮瑕我覺得蠻不夠的,因為拍照還是看的出來斑點,毛孔

這樣的效果我覺得蠻多潤色防曬也都做的到,這瓶防曬也只有SPF15

用起來感覺不太安心,我很容易就曬黑了~所以連粉底液都想要有SPF30的

不過它到下午只有讓我暗沉這個缺點而以,沒有冒粉刺的感覺~

皮膚好沒毛孔的人可以試試這瓶粉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