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7.JPG

好久沒買新底妝了~實在是家裡粉底還真的用不完!

尤其二寶出生後,實在越發越懶~~哈哈,說好的不能當黃臉婆呢

不行不行,放假還是要化妝的啊~還是要穿的美美的啊!

雖然老公加班最近很少出門玩~但還好過年有要安排去高雄住二晚

所以也是要好好打伴打伴,這個時候新底妝就送來了~哈哈哈

這次收到的是控油粉久好啵棒,名模晶透蜜粉~

簡單來說就是個粉條+蜜粉的組合啦~

IMG_5280.JPG

粉條這玩意真的對當媽的很方便耶~只能往臉上塗個幾條

再用海棉推開就完妝了~超級方便的啊,而且也很適合旅遊

IMG_5285.JPG

早上簡單保養之後,簡單的畫個幾條~~看的出來我臉上的毛孔吧!

混合肌真的很難有零毛孔耶~因為整天都在出油畫尤其是T字部位~

IMG_5286.JPG

然後神奇的是,我拿一塊永和三美人的粉噗~推一推它就融合進去了!

真的蠻勵害的~我自己是用SP這個色號,適合一般的自然色啦!

不會過白也不會過黃~這個色號很適合我!!而且真的好方便喔~

IMG_5287.JPG

要弄二個小孩出門時~就要用粉條才行啊!!雖然氣墊也很快上妝~

但是混合肌真的不太適合用氣墊,因為脫妝也還真的很快~

IMG_5282.JPG

接著主角是名模晶透蜜粉呢,這罐我聽過很久了~知道它很多人買

比它常賣款的蜜粉還細,而且它有30G那麼大碗耶~而且它也不貴

控油力也聽聞很好~看起來是白色的粉質一看就知道很細緻

 

 

IMG_5281.JPG

不誇張,上圖是我素素的手~沒有上粉也沒有隔離的手!

 

IMG_5283.JPG

把粉抹在手背上立馬就柔焦了~實在很細緻耶,很像某牌的蜜粉還比較便宜,他牌還只有10G喔

 

 

 

 

 

IMG_5335.JPG

噗上臉後,真的臉好滑喔~滑到一直想去摸臉,而且控油力也很好!

歌劇的底妝真的好用~雖然它的包裝真的比較普通一點,不過以它的CP值真的很好喔!

建議大家去試試~~我很喜歡這次的底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