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8.JPG

超級開心來參加新的花辨肌粉底液~還有拿到#55粉底刷,秒定妝控油噴霧

這次的活動很特別是在UR辦公室裡的會議室~這場來的蠻多人的,大家都很熱情!!

IMG_5596.JPG

IMG_5597.JPG

其實我很早以前有買過植村秀的粉底液~覺得很好用,後來呢就跑去用各大品牌

現在這瓶應該是我的第二瓶植村秀,雖然它沒有華麗的外表~素素的瓶身很無印風

不過它還蠻適合我們台灣人的,色系上也可以選到自己合適的顏色~

IMG_5603.JPG

二顆檸檬都用了#55粉底刷刷過之後,右邊使用的花瓣肌粉底液明顯比較有光澤,而且沒有粉感還遮毛孔咧!!

IMG_5605.JPG

活動中做了很多實驗,#55粉底刷的光澤真的比較顯呢!!!(下方的茶葉蛋)

IMG_5599.JPG

#55零刷痕粉底刷的介紹~真心覺得有這麼勵害嗎,以前買的粉底刷怎麼用都覺得有粉痕啊

感覺以前買的都很騙錢,所以目前都是用粉噗來上妝~~便宜的粉噗用一用還不用洗就丟了

之前看到這個#55的介紹還覺得對粉底刷心如止水了~別想要再騙我的錢!!

IMG_5609.JPG

以前很愛買刷具的我沒想過會再入手粉底刷!活動上的粉底刷是粉紅色的好可愛啊

因為植村秀公關說粉紅色的台灣賣完了,要等四月才會有,好像日本櫻花的顏色!

這次帶回家的是黑色的,黑色也不錯啦~~可以拿到就超級開心了,什麼色都可以,哈哈~

IMG_5613.JPG

最後的產品是彩妝HOLD住水~~哈哈哈,這名子好可愛,HOLO住水

人家有正常的名子叫 秒定妝控油噴霧啦~很好奇這瓶的效果感覺很勵害呢!!

一瓶可以保濕+控油+持妝+定妝+抗汗+吸油~也太多功能了吧!

使用方法是要拿遠遠的再噴出來~用臉去接,而不要拿太近來噴喔!!

S__36642818.jpg

我拿到的是這三樣新品~真的很感謝植村秀的邀請,讓我這個心煩的上班族有個美妝的興趣

因為這場活動而可以來到UR的辦公室~其實還蠻羨慕可以來UR上班的女孩們!

有著美妝的興趣,雖然我也知道工作必竟是工作~但感覺UR辦公室大家都蠻開心的!

IMG_5836.JPG

它有18萬9千根刷毛(文宣說的),摸起來真的很舒服耶~~它是人工毛不是真毛

因為現在人工毛要做到跟真毛一樣舒服~其實人工人的成本還比真毛高耶!!

現在因為大家都要愛護動物,所以人工毛的技術真的很高了~而且真的很軟喔!

IMG_5837.JPG

花瓣型的握柄,很符合人體工學~目前剛好是日本的櫻花季,所以很應景耶!!

我自己也剛從東京回來,玩了七天~~櫻花真的好美好可愛!!

IMG_5839.JPG

舒適好抓握,本來覺得會不好拿~~但是真的很方便的一個握法!!

IMG_5840.JPG

而且它還能這樣放的斜斜的,讓它站的好好的~~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IMG_5841.JPG

看那個文宣用起來真的很舒服~麻豆都快要睡著了很享受的樣子

IMG_5845.JPG

這一滴有點擠太多了~實際只要用一半的份量就可以了,少量多次使用

不然鼻子會白芝麻,而且比較容易土石流~後來減少一半的份量就不會有白芝麻的問題了!

IMG_5614.JPG

我自己是拿764,植村秀選色有分系列~~暖色調就拿7系列,冷色調就拿5系列的

個人覺得選粉底還是去櫃上選色比較準,當然還要找信任的櫃姐幫你選比較好!

764我本來看了瓶子會太白~當下試了半邊臉覺得很剛好,很適合764

IMG_5846.JPG

個人用了幾次發現呢~用量不要一次上太多,不然會鼻子會白芝麻

所以要薄薄的上,不夠再上一層上去就好~這樣毛孔就不會卡著白白的粉了

第一次用的時候粉底用的太多了~基於不要浪費就往臉上塗,結果反而刷了不好看

IMG_5848.JPG

用#55零刷痕粉底刷上妝,真的不會吃粉底耶~~而且每吋肌膚都能刷到

真心覺得很好用,這樣要外出旅遊也可以帶去~小小短短的出國很方便!

不然我通常都是只會帶粉噗出去用而且~想帶刷子又捨不得!!

IMG_5850.JPG

它的造型真的很符合人體工學~很好拿握,真心覺得它值1750元,很好用

IMG_5857.JPG

完妝後,感覺皮膚很好~我自己是毛孔還蠻粗大的人,它真的能讓毛孔不明顯

可以把粉底推的很均勻,而且也不會這邊厚粉,那邊薄粉的~~每吋都刷的到實在很棒!

IMG_5863.JPG

後來出門去淡水喝下午茶,到了下午有一種奶油肌的感覺,下巴有一點點浮粉但整體不明顥

而且它真的沒有讓我土石流或脫妝耶~而且它在我臉上沒有悶的感覺!

台灣這種天氣我真的覺得悶在臉上很難受~會想一回家就想快點卸妝!

但這瓶花瓣肌粉底液不會有悶的感覺耶~~看來這個夏天能繼續用這瓶粉底液!!

IMG_5611.JPG

最後是用了這瓶控油噴霧,我自己的用法是粉底液後直接噴上~然後等乾了之後呢

再拍點蜜粉然後再用腮紅,修容粉妝的那些粉質的~不然最後再用的話我個人不太習慣

很怕眼妝睫毛膏湖成一片之類的,它噴上後不會讓臉越來越乾~必竟它是控油的噴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