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這件事真的很另人生氣

這個皮夾是我妹妹想要買的~因為她去專櫃看了實品很喜歡

剛好看到朵X的布落格在講COACH商品說全部75折

所以我就幫她找代購要幫她買這個皮夾~

FB上我就加了朵X代購粉絲團~照片也貼給她了錢也匯給她了

一開始就很大牌要我自己算金額不要叫她算金額

看了她設定的公式我也就算給她了!想說她可能很忙我自己算一算就好

然後呢日子過了二個禮拜也沒下文~也沒回信!!我寫信給她

她才回信說~COACH寄錯顏色給她!我要紅色~結果變成綠色了

但之前是有打75折時訂的如果要換顏色沒辦法用75折價錢買~

意思是說如果要紅色的話,就變成沒有75折的價錢!

 

朵X原本說要退錢給我~或是等下一波75折再幫我訂

後來我說能不能再跟COACH講看看~COACH那麼大的牌子

應該不會這麼硬才對!!我很懷疑不是COACH的問題~但也沒証據

然後又過了一個禮拜~也沒下文!!沒回覆也沒回信

日子久了覺得她服務很差~又不主動回報

我就問我妹要不要退款 ~反正又不是只有她在做代購

賣COACH的人多的是~不差朵X代購

我妺就說那就找別人買好了~我寄了信跟朵X說要退款

她就說那有沒有郵局的帳戶~這樣就不用扣15塊

我回答說沒有~然後就沒下文了

隔天我又寄了信給她,問她退款了沒

她就回說沒有帳號(OS那你昨天怎麼沒講,這樣一天一天拖你覺得很好玩是嗎)~乾,摔東西

帳號寄給她後她就退錢給我了

然後呢,她竟然扣我15塊~

15塊~15塊~15塊~她奶奶的15塊

喂~很不上道耶~你又沒講15塊是我付,賠錢生意不做是嗎~

莫名其妙被扣15塊~15塊是沒多少錢

但那個fu真的很差耶~~為了15塊我以後都不跟你買!

我也會叫我的朋友我的姊妹~我的外公外婆都不跟你買

服務也太差了吧~不主動也不回報!!這是什麼賣家

然後呢~朵X代購要買之前都要先註冊!註冊完會有學號~

如果在FB粉絲團要搶東西的話~先留言學號!那東西就是你的~

結果萱妹她之前也有註冊,所以有學號

萱妹某天就收到朵X的盒子寄到公司~那個時候我還沒退款,我還以為是我的皮夾

我心想怎麼皮夾來了沒跟我講~然後還寫成萱妹的名子

萱妹問我不是有買朵X的東西~我說有!!我們就一起打開了

沒想到開了傻眼~是一大堆保養品!我們跟本沒有買其他東西

結果問題點是~別人報錯學號了~報到萱妹的學號就寄錯了

怎麼一個賣家都沒有確認就把東西寄出去~

這賣家也太二光了吧~早知道把保養品拿來擦算了~雖然東西已經用不完了XD

然後呢~通知朵X,她竟然問萱妹盒子裡裝什麼東西

還要萱妹自己把東西寄回去~也太址了!不自己找人來收,還要人家幫你寄回去

中間講了半天~也沒好好拜託萱妹!!也沒什麼感謝的話

講到後來萱妹不想鳥她~那個朵X才說謝謝!!

如果說我是各案的話~可能我要求太高了~~但萱妹遇到的事也很址~

總之我再也不要跟朵X買東西了~

15塊不只是失去我這個買家

而是失去我的人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朵拉代購 美國代購 COACH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