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一.jpg

我最愛試用的就是跟美白有關的產品了~資生堂也是我第一次買的專櫃品牌!

我覺得保養程序最重要的就是精華液,因為她整罐都是營養來源!!

這次試用的是資生堂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是將要新上市的產品~

資二.jpg

本來以為擠出來會是很濃的質地,原來擠出來是半透明的感覺!

很像水乳液那樣~一罐有9ML可以讓我用差不多一週吧!因為質地很稀所以用量沒有很省!

連續用了一週左右,剛好我回婆家睡一天忘了帶保養品回去!結果一天沒保養也不會暗沈耶!

然後因為我只換掉使用這個精華液,其他保養品都沒有變~它讓我毛孔沒有變大!!

一天沒保養也沒有變黃臉婆說,吸收力很好,塗上去馬上吸收~味道有個淡淡的花香味!

但我覺得不喜歡有味道的人可能會覺得它有點香~但也不會讓人討厭的人工香!

整體上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先不說淡斑的部份~光是我覺得能改善暗沈使皮膚變亮就蠻適合我了!

我的皮膚只要一熬夜或是出去玩太累~沒睡好的話就會讓我皮膚變暗沈!但因為改用了這罐精華液~

而使我的膚色穩定,沒有變黃變暗就真的很棒了~資生堂的價位又很合理!不會貴33讓人買不下去~

比如SKII~雖然它家的美白精華液很有效,不過它的定價真的買不下第二罐~資生堂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