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JPG

媚點這個開架品牌~真的是佛心來的!不僅便宜還是日本製的~小屈一直還是看得到它

我以前還沒開始學化妝的時候,買隔離霜的時候買過它們家的~是綠色的隔離霜!

本來放很久沒有在用~後來發現很好用,在過期前我竟然全部用光光了~~

照片 2.JPG

試用的這塊新粉餅也是我頭一次使用媚點的粉餅~之前還蠻想買它們家蜜粉的!

粉還真的很細,不輸專櫃的~它們家很紅的小圓罐粉底霜也很多人愛用!但我東西用不完一直沒機會買~

這塊粉餅佛心來的只賣330元~含粉盒還有粉噗!如果打個85折也才280耶,那如果遇上77折更便宜了!照片 3.JPG

媚點的包裝跟我去百貨公司試妝的肌膚之鑰很像~但價格差了有十倍吧!!我覺的媚點的粉盒質感也不差~

肌膚之鑰有一半的錢都是買那個盒子,但買肌膚之鑰不買盒子也是蠻奇怪的~誰不愛專櫃貨呢!!

不過肌膚之鑰實在太貴了,所以我試底妝也不是我的菜!!只是颱風天無處去也只好去百貨公司亂逛!!

照片 4.JPG

我覺得它的粉盒和艾倫比亞長的很像~只差在粉紅色而以!鏡子也可以打的很開

小小的很方便放在化妝包裡,也有個透明隔片~雖然久了我可能就會丟掉那個隔片

我常常拿一拿就飄出去飄到地上去~還要找半天!所以髒了就會任它飄去別的地方!

粉噗的部份我覺得很軟,QQ的也不輸專櫃~媚點也有單獨賣這個粉撲喔!

比起我的小香粉撲還要軟!小香粉撲真的是很硬不好用~但又捨不得丟掉用別的!

照片 5.JPG

它的粉真的很細,用的顏色我很適合用~不會過白!也算自然色的~這樣的量可以用半邊臉~

我覺得毛孔遮的很好,整個都有修飾到跟蘭扣粉餅有像耶~

蘭扣粉餅含盒少說也要1500左右~這塊打折不到300塊!實在是讓人覺得去百貨公司幹嘛!

DSC06277.JPG

最近韓劇有少看一點~所以黑眼圈消了不少!!有多睡一點覺了~之前可能去日本有累到

現在都正常了,不然原本還蠻擔心黑眼圈會不會一直跟著我呢!!XDDD

這款粉餅用起來不會有粉感,真的很自然!泛紅的地方也遮的很自然但不厚重~

DSC06278.JPG

雖然到了下午還是會微微出油~但比起其他粉餅它控油還蠻厲害的,出油但沒什麼油光~

補一補也是很自然像剛上妝一樣,不會差很多!!真的很不錯,讓我真的很想入手它的蜜粉!!

個人覺得比我買的小香粉餅好用~小香粉餅我後來發現只能用刷的,不能用粉噗上!!

但人在外面補妝很少人會像我一樣帶刷子吧~在我用過的開架式粉餅裡面,媚點決對是NO1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