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 (1).JPG

眼睛是非常怕老的部位~所以要好好保養!可能因為我是油性皮膚~而且我眼皮也很愛出油!

所以目前眼睛保持的還蠻好的,比較討厭的是黑眼圈~沒有睡好看了太多韓劇就會跑出來!

這次來的是BIO STEM CELL賦活能量拉提眼霜,是來自日本從大阪來的眼霜!

__ 2 (1).JPG

這罐眼霜還蠻大支的~而且還30ML的!!一般眼霜都是做15ML而以~這罐是二倍大!

__ 3 (1).JPG

這支眼霜的瓶子質感很好,感覺很高級~用起來就蠻開心的!而且是按壓式的~

比起來這種比較衛生~不用另外再用棉花棒挖!!外出攜帶的話也可以選這支!

__ 4.JPG

初次見面不小心壓太多了~哈,其實眼霜只要一粒米大小就可以了!!不過我都會做個拉提的動作,量就不能太少!

做拉提動作用量就不能省,不然沒保養到眼皮反而拉出細紋就不好了~手法不對,不如不要保養了!

__ 5.JPG

質地非常的細緻~比起眼膠我比較愛眼霜,因為眼霜的延展性比眼膠好!

一罐好的眼霜是不會長肉芽的~我用了半個月沒有長肉芽喔!

__ 2.JPG __ 1.JPG

我眼睛皮膚沒什麼細紋~最主要就是黑眼圈的部份,我也不會鼻子過敏!!!通常是我用電腦太久看太多韓劇沒睡好才會有黑眼圈~

以前年輕時怎麼熬夜都不會有黑眼圈~果然現在老了!!只要一沒睡好,我又是個愛睡覺的人~~放假要顧小孩也沒時間好好睡!

3.JPG 4.JPG

個人用了三週左右~照片才能看的出來差異!!仔細看真的黑眼圈有差~~黑色的部份有淡一些!而且我有做拉提的動作~

發現有按摩有差~BSC眼霜非常適合做拉提按摩!!質地又很細緻,如果出去過夜也可以當乳霜擦全臉保濕效果還不錯~

而且馬上就吸收了不會油油的~質地清爽,塗起來卻有滋潤的感覺!味道很特別有淡淡奶香~讓我想起我奶奶,有古早味的感覺!

這罐BIO STEM CELL賦活能量拉提眼霜,真的很不錯用喔~我之前看價位也不貴喔!大概一張小朋友而以~以30ML來說CP值很高!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