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夏天的腳步已經到了~大家別想說沒有很熱就不塗防曬!!紫外線是沒有溫度的~

大家還是要擦防曬比較好,除了怕曬黑之外~也是會怕皮膚癌什麼的很可怕,太陽真的很毒!

反正現在防曬真的都做的像乳液一樣很舒服了~所以大家包包裡還是要必備一支防曬比較好喔!

__ 2.JPG

有SPF50+PA+++寫著保濕水凝乳~像夏天吹冷氣容易吹的皮膚乾乾的!

所以也把他當成身體乳來塗也很方便喔~塗乳液又有防曬效果!!!被怕防曬塗好會乾乾的了!

__ 3.JPG

這罐有50ML我覺得蠻大條的~像我上班都是穿外套防曬,出去玩就不想穿外套了因為會很熱~塗防曬就不用穿了!

如果我只塗六日的話,一條大概可以用一個月吧~這條是臉和身體都可以用,不過我喜歡拿來用在身體上~

__ 4.JPG

擠出來的質地就像是一般的乳液一樣~聞起來還有淡淡的橘子味道但不會很重!聞起來也沒有香精味~清新水果香氣喔!

這樣的量就是塗一隻手臂~蠻方便的擠出來長條型然後就可以塗完待吸收~

__ 5.JPG

吸收很快~一下就乾爽了!!而且一點也不會黏黏的~像我今天去中山站新光三越逛街坐捷運的話我就會塗這支防曬!

流汗了也不會黏黏的這點很棒,防曬就是要乾爽塗了舒服才會一直用下去~這款防曬真的CP值很高~價位又合理!

但如果去海邊的話我就不會考慮這條~因為它沒有防水,所以大家去戶外的話也是要記得補擦比較保險喔~

我去百貨公司逛街的話我就沒有補擦了~這款真的很適合在市區活動的防曬,即使流汗了也沒有黏黏不舒服~

騎機車會也會塗這條,因為騎機車大概騎個十幾分鐘就到目地的了~不過如果是要去外縣市玩的話,就不會用這條

因為感覺它沒那麼防曬黑,我覺得還是會黑~所以放假出去旅遊的話還是會用我愛的防曬專科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