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久沒用ZA的東西了~話說我第一盒開架粉餅就是ZA的呢,那個時候我還是學生!

只能在小屈裡面買東西~沒想到現在ZA還是一直都在陪伴現在的年輕妹妹!!

這次ZA出的是新粉底液是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底妝控的我用到新鮮的東西好開心呢~

2.JPG

SPF17PA++對於夏天好像不太夠力~不過呢防曬是讓防曬乳來工作就好!

粉底液的功能就是讓皮膚看起來好就夠了~然後不要脫妝浮粉土石流這樣!哈哈~

感覺好像要求很多~而且混合肌我的最怕用到會黏不好推均的粉底了!!

如果用起來又咬手指的話~我根本就不會再拿來用!!

3.JPG

這次的質地呢~是以水做基底喔!用起來很水嫩~而且不厚重不會黏黏的!

重要的是用起來不會咬手指~手指也不會卡粉,不用上完底妝就想洗手~

ZA_1.jpg ZA_2.jpg  

4.JPG

來一張素顏~最近啊,有認真保養所以油水有比較平衡!出油量有得到控制好開心~

出油量少了底妝就不容易出油~用到質地不黏好推不厚重的底妝又更上一層樓了!

5.JPG

我拿到的是OC0W色號~塗在臉上感覺好像白了點,但推開又還好了!!

推在臉上不會卡粉很好推~用手指推就好了,而且它乾的蠻快的喔!

所以我會半邊臉上完~再上另外半邊臉!這樣比較不用怕它乾掉不好推~

如果呢想再遮瑕一點可以重覆上在在意的地方~一點也不會厚重,還是很顯輕薄!

6.JPG

上完底妝之後蠻自然的,偏霧面的~沒什麼光澤我覺得遮瑕力大概5成吧~

大概只有均勻膚色那樣!蠻自然的底妝~~如果皮膚還不錯的人用這款夠用了!

8.JPG

姐姐我咧,需要更遮瑕的底妝~~但ZA這罐底妝我上班也是會用的,上班族不用太遮瑕!

必竟公司裡沒有什麼帥哥~哈哈!!而且早上我都來不及只要有防曬我就急著出門了~

如果有要出去玩我才會再使用更遮瑕的底妝~果然這款是裸粧心機的感覺!

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比較適合~愛自然有化像沒化的人使用的底妝!

7.JPG

這張照片是只上底妝~在辦公室上了一天班的妝容,控油力還不錯而且也不太浮粉!

最近熱的要命也沒有土石流~真的是還蠻控油的底妝耶,通常開架式我都會容易出油~

尤其是開架式的粉底液~到了下午還會暗沉,但ZA這罐粉底液都沒有這些問題~

9.JPG

如果要約會的話呢~加點腮紅加點唇蜜也蠻OK的!!有約會的感覺~和老公去看電影唷!

再補妝塗一次也不會厚粉~用水洗洗臉再塗一層粉底液妝容又更完整了,這款真的蠻好用的!

建議大家夏天用用看這款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我覺得還真很不錯唷!

ZA粉底液網址:http://goo.gl/1Cd7QC                                                                                                                      

ZA活動網址: http://goo.gl/mCFtkv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306539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