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 (1).JPG

蒂沐蝶深層純淨系列這個牌子我在小屈有看到~
 
發現原來是新品牌~因為我現在想要把頭髮留長~所以不太想剪頭髮!
 
因為我老是把受損的頭髮修掉,根本留不長~而且每次修一點點就要6百以上!
 
剪髮越來越不便宜~目前只想把髮質顧好,就不得不注意洗護產品~
 
蒂沐蝶深層純淨系列是來自日本製造的~我覺得好的洗髮品也不用很貴才行!
 
像之前我很想買卡詩的洗髮精,用了試用包覺得也還不錯~但一罐很貴買不下手!
 
這次用到蒂沐蝶深層純淨系列,真的跟卡詩不相上下啊~而且成份還是有機的認証的!

__ 2 (1).JPG

歐洲天然有機髮品而且不含矽靈,並添加天然精華油配方~現在大家應該都會注意有沒有含矽靈吧!

不是說矽靈這個對頭髮不好~像護髮的東西也是含有矽靈,只是怕阻塞到頭皮毛孔,嚴重會掉髮!

所以洗髮精還是不要用矽靈這個成份比較好~是讓你感覺髮質變好的錯覺!!

__ 4 (1).JPG

使用前的頭髮~我的頭髮容易綁起來就變型了!
 
感覺水份不夠,是我偷懶沒護髮的結果!
 
好想要千頌伊的髮質~像女神一樣!頭髮也要油水平衡才行~

4-2.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這樣才最好,不要有顏色的洗髮精才好!
 
我很久沒有用乳狀的洗髮精了~那真的比較油,會讓我夏天出油
 
而且頭皮會悶,安全帽脫下來就變的扁塌沒有型了~太滋潤了!

6.JPG

洗髮精泡泡很細緻,味道淡淡的不會覺得很香~感覺很單純!
 
我壓個二下就可以洗一顆頭了~洗髮精很容易起泡,而且很好沖洗!
 
我很喜歡這款洗髮精,跟花王的有點像~只不過這款洗的更乾淨也不會太乾!

5.JPG

我其實不太愛用潤髮乳,因為有人說潤髮乳其實是沒有護髮效果的!
 
而且啊,容易讓我的前胸後背長痘痘粉刺~因為矽靈會阻塞毛孔!
 
也不會讓髮質變好~所以我常常一罐潤髮乳用到快過期還用不完!
 
我比較愛用護髮乳比較多~髮質真的有差!髮尾不容易分叉,就不用去修了!

7.JPG 8.JPG

整組用了一陣子我很喜歡~無矽靈洗完確實會覺得比較乾~
 
但再用了同系列的護髮乳後!!就不會覺得乾了~
 
如果要效果更好可以塗好護髮乳再包毛巾,偷懶我就沒用!
 
洗完澡再沖掉就可以了~重要的是價格好便宜,大家都買的起!

小屈現在有賣,而且還蠻便宜的~目前有打折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屈臣氏線上購物連結: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timotei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