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2).JPG

好想要去髮廊給人家護髮喔~自己護總覺得效果有限~可是護髮好貴耶!

可能沒貴婦命吧~一切只能自己來,我已經打算要好好照顧髮尾不剪頭髮了!

目前為止髮尾都沒有分叉開來~可是頭髮摸起來有時候會覺得乾!真想去給人家護一下~

看能不能有千頌伊的頭髮~我也想要頭上有天使光圈,人家必竟有髮型師整理頭髮!

__ 2(3).JPG

唉唉還是來用用看LUX的新品好了!!LUX新品是柔亮絲滑洗髮/潤髮系列

因為之前都去給人家染髮所以髮質真的有差~現在我想乖乖不要染髮了!!

染髮真的會讓頭髮覺得很乾~髮尾總是乾乾的,像要像千頌伊的髮質邁進!

__ 1(3).JPG

它不是透明的洗髮精~不過呢我會和透明洗髮精交替使用!

因為透明的確實比較乾一些~而乳液狀的洗髮精真的比較會讓頭髮滑順!

這個系列我覺得不會很油,也很適合油性頭皮的人使用~泡泡很細緻!

而且很好沖洗,也非常好起泡~真的很絲滑,洗的時候不會卡卡的~太卡容易拉斷頭髮!

__ 2(4).JPG

潤髮乳的質地也很不錯~不會很油,我擠個一下就夠用我的髮尾了~

他還蠻清爽的,不會讓我的脖子長痘痘~我最怕我的脖子長痘痘了!
 
沖洗時也蠻好沖洗的~不會讓我殘留在脖子長了大紅痘!!

__ 3(2).JPG

洗髮前~我的頭髮有自然卷,而且很容易變型~細軟髮又容易被斷,髮量不多!

因為天天騎機車~我都讓他在後面飛來飛去,不是很愛綁頭髮!其實這樣很不好~

所以我盡量把頭髮收在外套衣服裡面~比較好!但有時候太熱了我真的就不太管他了!

__ 4(3).JPG

不誇張~我真的洗第一次頭就有感覺頭髮變的柔軟!香味也也很喜歡,香香的蠻有質感的味道!

我很喜歡,潤髮乳也是一樣的味道~白天上班時還可以聞到自己頭髮的香味,很舒服!好聞~

我個人覺得非常滑順!頭髮很輕不會悶頭皮,超級適合我的!好好用~

並不會因為天氣熱而讓頭皮出油~卻又有做到保濕效果!裡面有含微米膠原蛋白~

__ 4(2).JPG

雖然是乳狀洗髮精~但洗起來不會讓頭皮悶或是增加出油量!

一出油我的細軟髮就會開始鳥鳥的,尤其是下雨天的時候!悶在安全帽裡也不會發養!

最喜歡的是它的味道~真的很好聞!!我喜歡頭髮香香的~好迷人,呵呵!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