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可能是夏天到了露出的皮膚多了~~出了不少除紋霜

好像年紀到了難免會有肥胖紋什麼的,或是生完BABY產生的紋路!

這類產品的售價也越來越平價~不會像以前那麼高價沒什麼人在用!

__ 2.JPG

這條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有100ML的~如果只塗有紋路的地方其實用蠻久的!

像我就只塗大腿有紋路的地方而以~而且只塗內側,外側沒有紋路就用一般的身體乳就好了

__ 3.JPG

擠出來有玫瑰的香味~還蠻好聞的,有喜歡!!質地很輕爽不會油~延展性也很不錯!

質地很細緻,Actiporine 8G鈍叉珊藻萃取的成份能緊緻,增性彈性的功能!

__ 4.JPG

質地真的很細緻~而且吸收力好,延展性也很不錯!保濕效果還蠻好的~

味道我也喜歡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本來很怕會不太愛的味道及質地!

__ 5.JPG

原本我的大腿根部紋路有一些是紅色的但後來用了果蕾的除紋霜
紅色的部份已經淡了許多~但凹凸的部份還是不能100%撫平~
船井我現在用完一整條了,感覺它還是沒有果蕾的有效果!
所以最近懷孕己經5個月的關係我拿來塗肚子~我覺得塗肚子還蠻不錯的!
很保濕的感覺,不會油油的~到現在也沒有出現紋路我覺得還好用的

不過除紋的話我就不建議買這條了~除紋有點雞助!
 
船井粉絲團抽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