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2(1).JPG

這塊是夏天剛出來沒多久買的~現在都秋天了我到現在還沒寫完!哈哈哈~

底妝還是習慣用一陣再寫心得比較有感覺,不然優缺點只用一次會感覺太出來~也是自己太懶了

也是今年東西買不少XD,合作的少寫了很多~今年韓劇也只有看"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之後一直發懶!!

__ 2(2).JPG

我買的是020自然色~基本上我的色號還蠻好選的!本來是想去買新版的瞬白奇蹟粉餅,我原本有舊版的蠻好用的!

不過顏色偏黃,想說上班用舊版的LANCOME瞬白奇蹟粉餅就好,明明去年用PO-01的時候還蠻適合覺得很自然!

連去年用的植村秀564號粉底液我今年覺得好黃啊~去年可能塗美白效果還不錯,而且很乖天天都有塗防曬!

所以今年都沒有變黑,又看到DIOR新出的這塊就入手了~反正我已經有舊版的瞬白奇蹟粉餅沒新鮮感了!

__ 1(2).JPG

DIOR也很高級,我最愛粉餅有絨布套~所以我才那麼喜歡歐美的粉餅,補妝最重要的粉餅盒也是不能隨便啊!

因為我的第一塊粉餅是香奈兒的也有絨布套,所以我小香的粉餅用再久也是像新的一樣沒有刮痕!

所以我習慣粉餅盒一定要有絨布套才會帶出門~很多粉餅盒都做的太美了刮到了真的覺得心疼!

__ 4.JPG

這罐粉餅的盒子不會沾指紋~因為是霧面的我覺得很有質感很喜歡!粉噗我還沒使用~我先用自己的粉噗!

__ 5.JPG

粉餅上還有雪精靈系列的壓紋~雪花的圖案好可愛!雖然用沒幾次雪花就不見了,這塊我真的非常愛!

怎麼補妝都不會厚粉,上起來是自然的~毛孔可以遮起來這點很適合我,黑眼圈就遮不起來~

黑眼圈還是要用遮瑕膏,下圖照片沒有遮黑眼圈,反正重點是底妝嘛~哈哈

而且她是美白粉餅,到下午也不會暗沈~我很喜歡這塊,哈哈!果然DIOR還是比小香的粉餅好用許多耶~

DIOR這塊比瞬白奇蹟保濕一點,瞬白奇蹟補妝會容易乾~但DIOR這塊不會唷!比起來DIOR粉餅真的很不錯~

__ 5(1).JPG

小香的粉餅粉雖然也很細,不過就是會暗沈~小香的控油也沒有那麼好,不過冬天可以用!

DIOR的控油力還蠻好的~雖然控油但卻不會乾,雖然今年夏天我都是用瞬白奇蹟粉底液!

也不太會暗沈,但再加上這塊DIOR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來幫我補妝~讓我一整天粉粉嫩嫩的!

真的很推喔~不過呢這塊比較適合夏天使用,最近天氣變涼了感覺用這塊補妝會覺得浮浮的!

所以DIOR這塊粉餅春夏的天氣可以用,但秋冬天就沒辦去用了!不過我還是喜歡DIOR粉餅!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