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最近收到的一組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醫美級秀髮油&髮膜~

髮油和髮膜我是一直都有在用的產品,因為我想要把頭髮留長一點~

所以髮質的保養,該塗的也不能少~馬虎不得,尤其我天天洗頭!

很怕髮尾太乾會分叉~至今髮尾也都保養的不錯,還沒有分叉喔!

__ 3.JPG

首先來介紹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醫美級秀髮膜,我也是都用髮膜來做護髮!

每週我都會護髮一次,有時候如果頭髮特別乾,騎車吹了風~就會覺得頭髮變乾了!

這時候我就會用護髮膜護髮一下~感覺就像是幫頭髮敷面膜!護髮效果也很不錯!

這罐有100ML,不算大罐~但包裝我還蠻喜歡的,如果去飯店睡的話也很方便!

大家也知道飯店的洗潤髮很乾很難用~而且這款蓋子也不用轉,直接蓋上就好了!

全效修護髮膜:
特色1:掀蓋式開法,不需旋蓋,不易滑落
特色2:我們的髮膜使用後,沖掉時不會像其他護髮產品一樣柔順
因為髮膜的營養被秀髮完整吸收無剩
所以沖洗時會覺得殘留量少
特色3:香味,盛夏果實香,清爽柑橘香
使用方式:洗髮後,去除頭髮多餘水份後,從髮中開始塗抹到髮尾
靜置5-10分鐘即可沖洗

__ 4 (1).JPG

這款用量其實不用太多,它很特別的是用完不會滑溜溜的,感覺像是把營養吃進去頭髮那樣!

一開始我只用水沖掉,但發現根本沖不出什麼東西~所以我還又用洗髮精洗了一次!

才有滑溜溜的感覺,洗頭的時候頭髮非常滑順~而且也沒有殘留的問題!是保養品來著~

味道有香香的橘子味的感覺,還蠻喜歡的~我很喜歡它的包裝,只要蓋著就關起來了!

這款護髮膜會讓頭髮有保濕的感覺,但不會隔天讓頭髮出油~不會加重頭皮負擔!

而且也不會讓我在背上長痘痘~有些護髮品容易讓我在背上加痘痘,很討厭!

但這款不會喔,而且我喜歡不用沖很久的水才能把護髮品沖掉,因為他是讓頭髮吃進去的!

__ 2 (1).JPG

接下來是護髮油,這種產品我天天都會用~效果很好使用又方便!而且又會香香的喔!

這款護髮油我非常喜歡,質地一點也不黏!用一些些就夠了~使用後手心也不會油油的!

摩洛哥秀髮油
•全新修護再升級,添加1%蝸牛萃取精華,減少頭髮粗糙分岔,有效修護受損毛鱗片
•採用法國原裝香氛精華,由香水級調香師
•天然有機成分能完整包覆髮絲保留水分,免沖洗,隨時隨地修護秀髮
•改善秀髮乾燥、分岔的困擾,回購率第一名產品!

__ 5 (1).JPG

這款護髮油我超愛的~除了大罐了還附贈三瓶小ml的!所以有三個味道~

讓我可以隨身攜帶,如果人在外面覺得頭髮好乾的話就可以塗一下!

立馬就柔順了,真的很神奇~而且一點也不油油黏黏的非常好用又喜歡!

__ 1(1).JPG

你們看,原本乾乾沒有光澤的髮尾~雖然沒有分叉但是難免覺得不夠有光澤!!

__ 2(1).JPG

你們看,才只是用個護髮油而以~髮毛立馬光澤了起來!!太好了~

我要隨身攜帶才行~不能讓頭髮有任何乾巴巴的時刻,才不會不小心分叉了!!!

台灣製的護髮品也不錯喔~總覺得進口的髮品太貴了,用不起!!尤其我是天天要洗頭的人!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醫美級秀髮油&髮膜~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