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2.JPG

深層淨化洗面乳,主打深層清潔又主打保濕鎖水~~

這二項真的能共存嗎~感覺比較清潔的洗面乳就會比較乾吧~

如果是主打保濕那感覺又不是能夠深層清潔~但還是試試看才知道!

IMG_6153.JPG

 

 

得到了一條新的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其實我本來不太在意洗面乳

因為覺得有洗就好,不過呢隨著年紀越來越有了~~感覺洗完會乾乾不舒服

就有比較挑洗面乳,不想要洗完感覺乾乾的~

洗面乳的泡泡多與少跟洗不洗的乾淨沒什麼關係,最主要還是成份與洗起來的感覺!

像我愛買那種按出來就是泡泡的洗面乳,它的洗淨力就沒有那麼強~比較適合早上使用

晚上用的話我自己會覺得洗不太乾淨~而且泡泡型的洗面乳也用的很快一下就用光了!

IMG_6237.JPG

●極致保濕甘油(Glycerin)黃金比例

✓幫助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徹底清潔髒汙,同時牢牢鎖住肌膚水分

✓讓洗後的臉部肌膚,水潤不緊繃,舒適的感受

●深層潔淨科技

✓豐富細緻潔膚泡沫,深入毛孔徹底清潔

●長效控油配方

✓有效減少油脂分泌並維持肌膚自然的水潤平衡

IMG_6239.JPG

我自己是混合偏油肌,用了幾天天下來我發現我會長小痘痘

就是裡面有濃的那種小小的痘痘,但把它擠掉就沒事了~

所以我覺得它的清潔力不夠~比較適合乾肌吧或是冬天再使用吧!

我目前把它放到早上使用會比較適合~洗完臉後真的也比較不乾!

官網 https://goo.gl/S7j7M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