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97  

從我剛開始懷她的時候一直很懷疑我肚子裡真的有一個小生命嗎!!真的很懷疑

首圖是我們去花蓮玩的照片~哈哈!後面怎麼沒人坐咧~好奇怪喔!~~

我還和我老公說MC如果剛好去花蓮的那三天來一定煩死了,不能好好旅遊!!

DSC02350  

我們從2011年9月就開始試試看會不會懷孕好了~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容易懷孕的人!!

本來想說應該沒那麼快就中了,但我還是想知道到底有沒有中~就跑去買驗孕棒!!只是想知道答案而以

心裡很毛屯的覺得真的有了怎麼辦~沒有也沒關係!我就想說如果去花蓮三天都沒來的話~要退房時再去廁所驗看看好了

所以我在台北買的驗孕棒~一起跟我到了花蓮玩了三天~第三天真的MC沒有來!!想說看看會不會出現傳說中的二條線

DSC02313  

第一個月我真的沒感覺~我和老公還去花蓮員工旅遊住二天~我連二天都跑去跑飯店的跑步機一個小時

回飯店房間還泡熱水澡~其實2011年10月去花蓮的那三天MC就應該要來找我了~那時候己經一個月了但我不知道

在第三天要退房那天的早上~我在整理行李就把他拿去廁所尿一泡看看結果好了~結果真的出現二條線

但我身體真的沒什麼FU~我從浴室出來跟牛牛說有二條線耶~還把驗孕棒拿給他看!他問我說那這樣是什麼意思~

是有還是沒有~我說好像是有耶~這個應該很準吧!他不會是不良品吧,他會壞掉嗎~

我們二個人也一頭霧水,覺得真的是有中嗎~??當時小包子才4週

2011.10.13

後來回到了台北~過了一個禮拜了!MC還是沒有來~我們就決定去看醫生好了

去了我家附近的一間蠻大間的東和婦產科,這間是我同事前陣子生了雙胞胎生產的地方

給護士小姐健保卡掛完號後~就等號碼叫我,號碼終於到我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和老公是緊張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進了診間看到了醫生

看我的這位醫生是副院長~是院長的女婿,他老婆也是在這家婦產科是看小朋友的小兒科醫生

所以他老婆就是院長的女兒~院長還有一個兒子也是看婦產科的!大部人病人都給院長兒子檢查

總之整家婦產科都是自己人就對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何這麼了解!!哈哈

由於我下面二個妹妹是雙胞胎~所以每個人都叫我快點生個雙胞胎好了!

DSC02215

我其實還想說如果真的來了二顆蛋那我要怎麼養咧~自己自顧的在幻想著

但一切只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如果真的來了二個~我想我老公就笑不出來了~哈哈哈

總之我女兒5週的那天~我去看了醫生!!跟醫生說了自己驗到了二條線想要來確認一下

醫生馬上就說~那我們來照一下超音波吧!也沒有再驗尿一次!我其實想再驗看看還是不是二條線咧~

醫生把超音波的探頭放在我的肚子上滑來滑去的,我緊張的看著營幕,結果肚子裡找不到!!!!

我心裡想是我自己想太多吧那有那麼好中的~結果醫生突然說要不然用陰道超音波!我心裡那是什麼鬼咧~

原來是用另一個細長型的探頭放進陰道裡~看看有沒有收精蛋...不是,是收精卵!!

我整個呆掉不知道要不要做~結果醫生看我一下說那個不會痛!!我就說好丫~因為我很想知道到底有沒有中

DSC02216 

正在檢查的過程中~我也是緊張的看著營幕!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找到,檢查就結束了!!

回到醫生的桌子旁,醫生跟我說可能還太小了所以看不到!

醫生叫我們二週後再來~所以我們就默默的回家等日子了!

心裡面真的是想說~可能真的沒有吧!!要生小孩那有這麼簡單~

等待真的很慢長~我還很天真的想買一台超音波放在家裡天天照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隔了二週過去了~大姨媽還是沒有來找我!!我心裡想~懷BABY的機會很大

我和老公知道這天要去複診了!!

見到了醫生特別的開心!!想說等等可以從營幕看到一個點吧!!

我好想知道結果~~

2011.10.20  

果真~真的見到一個點!!這個時候是6週了~當時心情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後來醫生說了什麼~其實都沒在聽了!

然後就一直和老公發呆~走出去也在發呆!等IC卡還在發呆

我和老公都覺得說也太好中了吧~從來不知道我是容易懷的人!!交往四年都沒出過人命

當然我們也是很小心啦~~哈哈XDDDD

2011.11.03

上圖這張是已經7週了~這週聽到了心跳!!噗通噗的~讓人覺的生命真的很神奇

然後還回家叫老公聽肚皮~一直問我老公有沒有聽到~(聽得到才怪咧,不然醫生用機器聽幹嘛!!)

當然也是這週領到了媽媽手冊~一切都很開心!!哈哈~~

當時都沒人知道~只有我和我老公知道!!什麼人都沒有說~~

2011.12.05   

這個是快三個月時的超音波照片~這時候來看他~已經成形了

我還看到他在營幕上用屁股往上頂了二下~~小小的就好好動喔!!好像知道媽咪來看他了!

一沒有避就真的中了!!其實本來我還想晚一點生的~

必竟我才剛結婚9個月~當時實際28歲!

DSC01997

後來我們在決定要生BABY的點是~,其實我們在2011年9月中秋節的連休假日出去玩!

在最後一天大家要回台北的時候,可能是那個假日連休車子真的很多吧~開在我們後面那位女子,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前面第一台車子~緊急停止,原本大約時速50公里吧,所以我們也緊急停了下來

但後位那位女子年紀還比我小~整個撞上來!把我們的車子屁股給撞到凹進去了

我原本在車上是躺著想睡覺的~撞到我整個人坐起來!!當然我們都有乖乖用安全帶喔

 DSC01999   

總之車子就被那位女子從後面撞~然後我們又撞到了前面!!那個時候真的有被嚇到

後來車子被修了十幾萬塊~可能這個月車子在修理!沒辦法跑去外縣市玩!~哈哈!!

因為沒車子真的懶得出去~!!但也是常會坐捷運亂亂跑,還好車子其實修二個禮拜就好了!!

本來被撞的超凹~如果有傷到車子的結構!是有考膚把車子換掉好了~

還是技師說車子只是板金凹進去而以~結構沒有傷到!!必竟我和我老公很愛跑外縣市的安全真的很重要!

 DSC02350

這篇重點不是車子~因為這樣我覺得任何事其實都不重要了!!

命比較重要!!只要我的家人朋友平平安安就好!

突然覺得想生就生好了~~所以就來實行做人工程!!其實也沒有特別用功,就跟平常一樣!!

沒想到就這樣的我女兒就來到這個世上了~

很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孩!

而且又健健康康的~每項產檢都ALL PASS!!

DSC09207  

這..位太太~~"媽咪~你累了嗎!!"(這張小包子5M2W)

我想要把我懷BABY的過程記錄下來~必竟這是女人很難得的經驗!!

期待我的下一篇喔~~BABY!!

我還要寫生產過程~做月子過程~還有育兒過程!!!

唉唷~欠好多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