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83

好開心來參加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活動~因為可以跟好姐妹聊聊天!

其實當了人妻天天和老公過日子~雖然簡單平凡又幸福,但是和好姐妹聊天見面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除了有相同的興趣,聊化妝品,聊衣服鞋子包包!有時候我覺得應該同性結婚才對耶~哈哈

我想如果女生跟女生也能生小孩的話,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跟女生結婚吧!!(丫牛:跟我結婚不好嗎~~)

哈哈XD~因為興趣一樣嘛~跟女生逛街是多麼開心的事!!聊的話題也一樣丫~講當兵的事我又不懂XD

不過也只是想想而以啦!!哈哈哈~像換燈泡或是拿包包就覺得有老公真好!(丫牛:原來我只有這種功能XD)

DSC01680

總之這天為了參加這個活動~我還特別請了半天假要來參加耶!!剛好隔天放假,週五其實也沒心情上班啦~XD

雖然這天有點下雨~不過也沒有很大滴!但我還是很期待要來參加活動,因為一點的活動中午也沒時間吃

所以一來活動就馬上來了一盤甜點,先不說好不好吃!女生對甜點光是一看到像藝術品一樣就覺得好好吃了

這五個點心,我一坐下來就馬上把他吃了!再配上無糖的紅茶,這個下午讓我覺得人生不過如此嗎~~~

DSC01684

正題還是要回來~來自法國的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簡稱RF)在法國被譽為頂級沙龍品牌~

於1957年由Rene FURTERER先生所創辦的!成長於南法普羅旺斯,承襲祖母對植物的熱愛

鑽研植萃精油配方;後來因協助髮型師妻子修護被染燙傷害的頭髮,進而研發一系列天然植物配方的頭皮

頭髮養護產品!直至今日RF荷那法蕊以提供客製化頭皮養護SPA諮詢成功立足全球市場

DSC01686

來這裡聽到活動的簡報才真正認識這個品牌,其實一個品牌的創立真的很不容易真的很勵害才能讓大家都知曉

又可以讓全球都認識這個品牌還真的需要很多時間不放棄的!

RF也是法國第一藥廠PFDC集團之一~很多醫美診所或是康是美裡的品牌就是PFDC集團出來的唷!

PFDC集團旗下包括AVENE雅漾,A-DERMA艾芙美,DUCRAY護蕾,ELANCYL伊蘭纖姿,GALENIC婕若琳等知名品牌

同時擁有偏佈全球的特約農場,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和除蟲劑,裁種最天然純淨的植物提供RF荷那法蕊精油配方所需

DSC01687

主持人介紹到一半時,就開始介紹了去法國受訓的髮型師!專長是髮型設計,頭皮與頭髮保養!!

看照片時我就有看到本人了~本人真的好瘦好高喔!!人也很親切,講話一點也不娘感覺很舒服~

DSC01690

活動中為我們講解需多頭皮與頭髮上的困擾~比如說出油,髮型很容易扁塌,天天需要洗頭的人

老師說我都有耶,因為我就是油性頭皮,頭髮又很細,所以很容易扁塌,天天洗頭真的很麻煩~

女生又喜歡留長頭髮~想要讓頭髮飛來飛去很順的樣子!!一天沒洗頭真的飛不起來耶!

活動上說皮脂的產生最主要是來自荷爾蒙的刺激(油頭是天生的沒辦法XD),其中睪固酮則是導致皮脂分泌過旺的主因

DSC01692

RF荷那法蕊~CURBICIA葫蘆沁衡系列!就是這次活動發表的產品~其實這系列還有很多產品!

可以為像我一樣的油頭皮的人~解決夏天比冬天更容易 頭皮的問題~

夏天來了~雖然因為流汗我還是需要天天洗頭!可是就可以避免到中午還沒過時頭髮不會已經油油的了~

油油頭久了還會發出怪味道~油頭+汗水!那不就跟打完藍球的學生還去搭公車,偏偏你還在公車上讓人覺得想吐!

DSC01694

Curicia葫蘆沁衡髮浴就是洗髮精的意思,名子真特別!

專門為油性頭皮設計的,每週使用1~2次就好,天天用也太傷本了算起來其實也不貴

一條150ml可以洗很久,因為不用天天洗~當作護髮那樣一週1~2次 !

DSC01696 

Curbicia葫蘆沁衡淨髮泥

這罐是這次活動的主角,他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分沁,深層淨化控制油脂分泌

感覺好像皮膚的抗痘保養品然後用在頭髮上的感覺!哈哈~

超適合嚴重出油者的頭皮清潔使用~也是每週1~2次,一罐有200ml

DSC01701

老師說用量也不用很多~只要一顆櫻桃的大小就可以用整個頭了!

這個也是算清潔類的,所以也會有泡泡!它洗起來的泡泡超細緻的~味道讓人身在普羅旺斯裡的植物裡~

DSC01725

老師說~因為用量很省,所以最好不要整罐放到浴室裡去~而且不要用手指去挖他,以免生細菌!

最好用小盤子,然後用挖棒挖出淨髮泥出來再帶去浴室使用比較好喔~

DSC01709 DSC01713

然後老師還為我們試範了~頭皮上的穴位按摩,通常去洗頭也是會碰到洗頭小妹來按摩

但通常洗頭妹不知道為何總是很大力的在按~按到很不舒服,感覺是要把我的頭扭斷一樣

把按摩學起來,就可以回家幫你的老公按喔~然後按完再叫老公幫你按!哈哈XD~~

DSC01715 DSC01717 DSC01719

看看麻豆是不是很享受的感覺~我也想上去讓老師按按看喔!一定很舒服吧~

DSC01720 DSC01721

這些就是整個RF葫蘆沁衡系列的所有產品~好想每一種都用看看喔!!好吧~努力存錢~哈哈

DSC01723

這個頭皮養護5號精油~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連知名部落客都有推推~

它是高濃度薰衣草及柑橘精油,促進及活化功效,使頭皮生機再現的革命產品~

洗髮前使用,每週也是1~2次!算是頭皮的深層清潔喔~希望有機會我也來用看看!!

DSC04078

活動結束後帶回了一些產品~已經等不及要用看看效果到底如何了~

DSC01898

我現在用的是蒔蘿均衡髮浴,這是可以天天洗的洗髮精~另外還有敏感頭皮使用的紫苑草系列~

DSC01904DSC01908

洗髮精我洗了二次~第一次是清潔,第二次真正洗頭髮!

用量對我來說正常~不用特別用太多!洗髮精泡泡不多,起不了什麼泡泡所以也很好沖掉

看得出來泡泡很細緻~洗起來雖然泡泡不多但也蠻滑順的跟我平常洗的還好洗唷~

DSC01901

我有聽老師的話不敢整罐用手挖~我髮品用很久,因為頭髮細用不多,用量很省所以我都用很久~

我怕用手挖之後會放不久~所以我都在房間挖好再拿去浴室使用,小碟子美妝材料行都有賣喔!

DSC01917

葫蘆沁衡淨髮泥的泡泡好細緻,洗好頭髮後先塗在頭皮上一下子就推出一堆泡泡了~

感覺像每次和老公去洗車一樣的泡泡好棉好細好多~細緻的泡泡也不會掉下來喔~

沖洗時也很好沖掉,沖個二輪就完全沖乾淨了!整個好好用~愛死了味道也好香好舒服~

DSC01936

整個頭皮非常的舒服~看得出來頭髮很細吧!!而且頭髮感覺到清爽輕盈,變的澎澎的~

隔天也是很澎喔~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悶,也不會塌塌的~隔天不洗頭整個頭髮也不油~

吹頭的時候也很快就乾了~對於我很懶的吹頭髮的人真的很神奇!用量又省~

早上穿衣服的時候套上衣服把頭髮撥出來,一點也不會卡卡的超柔順的~

騎機車去公司被安全帽壓了15分鐘到公司頭髮還是很澎,頭髮也不會打結,愛死了

真的是很方便耶~好愛喔我怕我回不去了~以後真的沒用RF真的不行!!

有油頭困擾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的葫蘆沁衡系列喔~你們一定也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