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32 DSC02133

這次收到了膜換美機手機貼~還蠻方便的!可以自己貼在手機上~然後貼錯了也可以一直拿起來再貼好!

不用花錢去給專業的人貼,自己在家DIY就可以了~很方便還有很多顏色與花樣

最重的是還可以用手機掃描條碼,然後下載主畫面與鎖定圖案跟手機貼變成一套的!

原本我也是一直用智障型手機~而且還是亞太手機,但亞太的手機真的沒什麼功能!

要不是因為網內互打免錢也不會去辦亞太啦~哈哈,後來一堆朋友都用LINE來APP

然後結婚了也不太需要亞太了,反正和老公天天都會聊天一起看電視!

DSC02137

原本對手機上網也沒什麼興趣,後來我女兒出生我要跟我家人時時分享我女兒的照片

所以就辦了第一支智慧型手機~我手機裡都是女兒的照片,也拍了不少影片!

果然用了智慧型手機就回不去了,找美食地圖,坐車也可以玩遊戲防無聊!

用了才知道它的好丫~連我媽媽都用哀瘋了,我還不跟上嗎!哈哈~全家都用了智慧型手機

後來我和我老公用了~又影響我大伯大嫂也一起辦了!

每次回婆家都和我大嫂聊那個遊戲好玩,什麼遊戲又卡關了~連我婆婆也跟著一起玩!哈哈

DSC02135

膜換美肌的貼紙就像這樣~正面只有上下的貼紙,背面就是一整張的貼紙

正面那張就有掃描的圖案,只要對著那圖案掃描就可以下載同系列的桌布了~不用另外找,很方便

除了可以重覆黏貼手機保護膜還能防滑防震,也有世界專利台灣精品~貼起來也超薄的沒有厚度~

換了貼紙就好像換了手機一樣!又是一尾活龍~XD

DSC02173 DSC02176

這個就像貼貼紙一樣~撕下來貼上去就好了!

貼歪了再撕下來重貼,像在玩貼紙簿一樣~讓我懷念學生時期有在收集貼紙的日子!

難易度等於是"零"耶~我手不是很巧的人都可以黏的蠻準的!不錯嘛~XD

DSC02177

貼好了就像這樣~這個款式還蠻可愛的!不過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

哈哈哈~掃描就可以下載桌布然後設成桌布就可以了~很方便喔!DSC02179

整體貼起來也沒什麼厚度~整個就是很超薄!貼好也不會翹起來變型什麼的~

怎麼好像在講衛生棉的感覺!所以這是日用型的~啊,不是啦~~

總之拿起來還蠻防滑的~不會不小心就滑出去!貼紙也蠻黏的,卻不會有殘膠喔!

想要換手機的人,可以先換個手機貼紙比較不用花大錢買新手機!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膜換美機 手機貼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