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美麗日記真的是台灣之光~據說大陸人來台灣觀光都會買美麗日記回去送禮!

美麗日記出了一大堆口味,實在太勵害了~~現在又出了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雙膜組的意思就是有二種面膜~有2-STEP 第一步深層清潔+第二步舒緩調理!

簡單說先敷泥狀面膜深層清潔,再敷上片狀面膜~是不是很貼心呢!!

2.JPG

因為夏天到了我都會敷泥狀面膜來清潔毛孔的髒東西~但泥狀面膜都會比較乾!!所以一定要保濕~

我也都再會敷一片保濕面膜~每週都會一次左右敷深層清潔型的,夏天毛孔真的很怕長粉刺!!!

美麗日記把他們結合在一起了,就不用買二樣產品了!!直接一盒打包帶走就好~這次出了三個口味喔!

這次我敷的是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一盒裡有四片!!像這種面膜我每週至少會敷一次~深層清潔只要一週一次就夠了!

4.JPG

另外二種口味是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火山抑油) & 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綠豆淨化)  

3.JPG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可以上下分開喔~~外出過夜的好面膜!!

__ 2 (1).JPG

我習慣把泥面膜擠出來在碗裡~然後再用面膜小刷子塗在臉上,這樣比較均勻~而且也不會沾到手指!

__ 3.JPG__ 4.JPG

三種口味的雙膜組所配的泥面膜口味也都不同~我敷的是海藻保濕清潔泥面膜!

一包有9ML足足夠敷一張臉,多的我還塗到下巴去了~~泥面膜很溫和不刺激!

__ 5.JPG

敷個15分鐘覺得有點乾就可以洗掉了~不要等得太乾才洗!不然真的會太乾~

我覺得非常好清洗~用刮棒刮一刮再洗就很快!!一定要用刮棒刮一下,不然會洗很久!

我覺得毛孔很乾淨的感覺~粉刺都浮起來了!!我還偷偷擠了一些粉刺~才敷臉,大顆我才擠小粉刺我就不管它了!

__ 1.JPG

再來就是敷保濕面膜補補水~這款是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這樣雙膜組面膜真的很方便~~

__ 2.JPG

面膜材質還蠻薄的~跟其他口味一樣!剪栽也都敷得到,鼻子也有敷到~有滿意!

__ 3.JPG

我真的覺得很喜歡這樣的雙膜組面膜~方便好用CP值很高!!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這新出的三種口味~毛孔乾淨了,保濕也做好了~好用唷!

等我用完我還是會回購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