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開心可以來參加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的活動~又來到了101萊雅公司!

每次來除了可以試用新上市的化妝品之外~還可以認識新朋友,巧的是我和好友都參加到同一場!

2.JPG

下班就趕過來了,現在捷運101站開通之後我還是第一次坐呢~好方便,去信義區再也不用從統一阪急走過來了!

雖然不遠也是要走一段路呢~一進到22樓會場就可以看到幫我們準備的小點心!一塊小B蛋糕+進口氣泡水~

立馬把他吃掉,沒多久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的發表活動就要開始了~~

3.JPG 4.JPG

老師講解一些實驗過程,發現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和鑽石光粉餅真的還蠻像的~

塗起來都很薄透,而且不會厚重的感覺~上起來有裸妝的FU,模特兒皮膚修飾的很好!!

立馬我們在現場都開始補妝了起來,我是素顏的過去~想說素顏使用看看比較能感覺的到底好不好用!

5.JPG

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也跟鑽石光粉餅長的像姊妹一樣~植村秀總是走低調路線,不會很華麗!

5-2.JPG

新的粉噗像麻薯一樣~QQ的,特製的粉撲特別用來使用粉餅霜~

5-3.JPG

盒內設計也有上下分開~而且有透氣縫,可以讓粉撲呼吸~不會讓它臭臭或是發霉!!

6.JPG

上層是放粉撲的,下層就是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會場的燈光比較暗!

5-1.JPG

一盒裡有10G~跟鑽石光粉餅差不多,但它不能像粉餅一樣可以換蕊!!沒有補充蕊的~

7.JPG

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因為是粉餅霜~感覺粉感重了點,不過粉霜很細緻!!

__ 1.JPG

用量說真的蠻省的~像我這樣沾個二下就可以用半邊臉!
 
而且用這個粉噗上粉餅霜的話,不用擔心怕會塗太多~沾第一下跟沾第二下沒差很多
 
上妝時第一步下手的地方是臉部外圈肉比較多的地方下手,因為臉頰比較乾!
 
這樣越往T字部位的粉霜用的越少~就不會容易脫妝了!

__ 4.JPG

一開始上的時候有點偏白~感覺跟脖子有色差,但過一陣子吃妝進去之後~顏色變的很自然!

本來以為色號764會不會挑錯了~還好吃妝之後很適合我的顏色!鑽石光粉餅我也是挑764的~沒有錯!

7.JPG  

因為是粉餅霜的關係,我覺得比一般的粉餅更能遮住毛孔~而且也比較保濕,不會乾乾的!

本來覺得夏天用粉餅霜好像會怕出油~不過它並不會增加出油量!這點有嚇到~控油有過關!

6.JPG

整體來說,吃妝之後更自然更浮貼~感覺還蠻好用的!!比鑽石光粉餅更保濕~更有光澤感!

然後過了四小時也沒什麼脫妝,我覺得比一般的粉底液還要持久~~一天下來也不會悶悶的!

感覺不到自己上了底妝,自然的像裸妝~卻又有遮瑕度!然後也不會天氣熱而黏黏的~

我覺得用起來有氣墊粉餅的感覺~只不過光澤感沒有像韓系那麼勵害,而且更適合夏天!!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