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 (1).JPG

自從懷寶貝恩之後就比較少用香香的東西~生完小孩後香水也是會噴,但總覺得對小孩子好像不太好!

所以香水都是去上班才噴,假日反而少噴~不然就是噴不太持久的香水!最近有點喜歡JO MALONE~

我同事給我二支JO MALONE試管香水,真的好好聞~雖然不太持久不過就是聞起來很舒服不化學!

連我婆婆送我一顆LERBOLARIO 香氛蠟蠋,她還不知道是高級貨~還拿來放廚房說停電要用,要我拿去用!

從來沒有在房間點過香氛蠟蠋,真的可以知道那種讓人放鬆的味道~多麼讓人聞起來很自然!

__ 2 (2).JPG

這款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是韓國來的,是金泰希代言的香水洗髮精的姊妹品牌!

韓國LG出廠的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不得不說韓國人真的很會出這種好用的東西!!又很平價~

洗澡就可以讓身體香香的好方便~又很自然!這款是花果香,還真的有分前味,中味,後味!太勵害了吧!

桃木蘭花的甜蜜水果香味,可觸感甜美浪漫的芳草香
前味 : 柳橙、 茉莉花茶 
中味: 茉莉花、玫瑰、木蘭花、 White Peach、白麝香
後味 :琥珀、雪松

__ 3 (1).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本來還以為會是粉紅色的~代表沒有加什麼色素這樣比較好!

因為我收到的不是擠壓瓶的,所以倒出來會不小心用太多~其實用量還蠻省的!

搭配沐浴球會剉出很多泡泡~香味我覺得不會很濃,洗的時候只有微微的香味~

重點是洗起來蠻保濕的,秋天這個時候用這個洗澡也不會覺乾乾的~或是起屑!

__ 4 (1).JPG

泡泡質地還蠻細緻的,沖洗的時候一下就沖掉了~不會還殘留滑滑的感覺!

只要用手沖掉,泡泡掉落之後就是沖好了~非常省時間耶!不喜歡身上還有滑滑的感覺!

好像沖不太乾淨,整理來說我覺得蠻好使用的~很好洗的一款沐浴乳!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香味沒有想像中的濃,不過是蠻好聞的味道~必竟它只是香水沐浴乳,並沒有香水那麼持久!

不過睡前還是有味道,早上就不會有味道了~真的是微微的香味,我喜歡這樣的持久度!

隔天就可以噴上別的香水去上班,不用擔心身上還殘留著香水沐浴精的香味~個人覺還蠻不錯的!

大家可以去購物中心看看,那邊有賣喔~我想不久之後小屈應該也能看得到!我會去回購的~XD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