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這罐是我去年自己買的,其實之前也有去專櫃拿過10ML的用過~真的覺得蠻不錯用的!
 
所以我就上網買了75ML來用,實在覺得玻璃罐比較好用~10ML罐子很容易流出來
 
個人覺得真的家裡是需要一罐神仙水!神仙水果然是神仙水~因為我現在也不太長痘了!
 
我現在的煩惱是毛孔!我覺得進入一個年紀毛孔真的會鬆~但總不能一直打飛峻吧!
 
我之前打過飛峻毛孔真的會變小~但大約只能稱半年!!但後續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雖然青春露很貴,可是我覺的用量超級省的~它只要在手心滴個幾滴約0.5ML吧!
 
然後在拍在臉上就好了~我覺得它就很有效果了,對我來說~我是沒用過敷的!
 
實在是捨不得用敷的~用它每天晚上拍在臉上,皮膚會變平滑會變嫩!
 
把它用在化妝水後~精華液的第一道,再塗別的美白精華或是抗老精華液!
 
用第二天真的感覺皮膚變嫩,像小BABY一樣~QQ的!而且摸起來很細很滑~
 
閉鎖粉刺會變平,後續的保養品吸收的更好~而且還可以增強保濕力!
 
重要的是毛孔會變小,變的小小的~出油量也有控制!會讓你油水平衡的神仙水啊!
 
我想我75ML用完後我還會再回購的!!!我想這輩子不能沒有它了,真的很好用~
 
而且如果用了一陣子沒什麼感覺了可以停一陣子再用~一定又會覺得它真的很棒!!
 
__ 2.JPG
 
這罐化妝水我在之前長痘痘時期就有買過大罐來用過~實在是不便宜!
 
用完一罐後因為太貴就沒有回購,後來生完小孩後也不太長痘痘了~
 
所以就沒再回購了,這罐真的是痘痘肌的救星~如果你很容易長下巴痘!
 
或是臉上總有閉鎖粉刺,摸起來一顆一顆的~皮膚不平滑的問題一定要敷這個!
 
之前我就是敷這個,所以那年痘痘被我控制住比較不長了~而且痘疤也淡的很快!
 
這罐雖然很貴,但我覺得它的急救效果真的很好~這罐要用敷的才有效不是用擦的!
 
雖然用敷的很傷本可是使用它的化妝棉一次用量約是5ML~上個月我用了一條BB霜!
 
讓我大爆痘,用了第三次才發現皮膚讓我長出好多閉鎖粉刺~嚇到不敢再用了!
 
立馬把那條BB霜丟了~結果下巴果然長出了又大又硬的痘痘到現在還有痘疤!
 
過了好幾天我再怎麼保養,皮膚總是摸起來凸凸的~覺得皮膚變好差!!傷心~~
 
然後我週年慶因為買了艾倫比亞粉餅,所以送了一罐27ML的!!立馬拿出來敷臉~
 
不誇張~隔天臉上的閉鎖粉刺通通消下去變平了~而且我只敷一天而以!
 
隔天也沒有再凸上來~實在是非常好用,而且出油量也會變少!雖然它敷起來涼涼的!
 
但我冬天使用也不會覺乾~它真的是痘痘肌的救命水,下巴痘我也是用這個敷就消下去了!
 
所以我覺得誰還說化妝水只是水而以~那他一定沒有用過健康化妝水!!
 
__ 3.JPG
 
因為入冬後瘋狂在找好用的保濕化妝水~我覺得化妝水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我是混合肌,所以不需要太滋潤的東西~所以化妝水讓我肌膚吃飽水就很重要!
 
剛好對這罐還蠻有興趣的,逛小屈時看到這種小罐的買回來試試看!!
 
__ 4.JPG
 
用起來是還不錯啦~保濕力我覺得還OK這樣!沒有覺得特別好用~以它的價位!
 
我覺得應該要更好才對~無色無味這部份我蠻喜歡的!!但我不喜歡他會像勾欠一樣!
 
會哥哥的~好像鼻涕喔!哈哈~倒出來的時候還會牽絲!除了這點之外~其他都還不錯!
 
要嘛就稠稠的就好,要嘛就水水的~會哥哥的牽來牽去用起來不太方便說!!
 
因為這樣搞的瓶子黏黏的~所以不太喜歡這樣!!塗在臉上真的好像在塗鼻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