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05.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無油感卸妝精華露 150 mL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 SPF50+★★★★ 30ml

這篇來分享新入手的花娜小姐新玩意~花娜小姐的產品CP值真的很高耶!

我看國外的影片都會有人介紹它們家的眼線筆喔~真的是台灣之光!!

DSC_0407.JPG

先來用用看CC霜好了~CC霜比BB霜還不厚重,我比較會用!

它是物理性防曬喔,所以塗好了不用等馬上就可以出門了~

DSC_0408.JPG

這款CC霜的包裝我還頭一次看到,是硬殼的說~

拿起來很堅固,不用擔心放在化妝包中爆開~而且是粉紅色的還有壓頭!

使用起來也蠻方便的,它還有SPF50喔~這個夏天就沒有問題了!

DSC_0417.JPG

質地有點膏的感覺,味道淡淡香香的~聞起來蠻不錯的!

裡面有很細很細的珠光,不是很明顯大顆那種~是很細緻的!

DSC_0418.JPG

塗起來會提亮膚色但不會泛白~雖然塗好後有點黏感但噗了蜜粉就不會了!

手指也不會覺得黏,這款CC霜很輕薄~但如果臉上沒有保養的話會不好推開!

所以早上一定要上妝前保養才能推的均勻,如果偷懶不保養的話會推的卡卡的!

噗了蜜粉後,皮膚看起來很好~重點是它不會加重我出油量,不會不到中午就出油光!

到了晚上也不會暗沈,整體來說是款好用的CC霜~蠻不錯的唷!

DSC_0403_2.JPG

現在空氣那麼髒我也都天天卸妝~除了卸妝水我也會用露狀的!

花娜小姐 無油感卸妝精華露,這款外觀也是很討喜~我想女生都會喜歡粉紅色!

我覺得花娜家的東西都不太難用,雖然葉配文蠻多的~但我還沒有遇到雷品!

DSC_0421_1.JPG

擠出來非常滑動,大概比蜜妮卸妝凝露再稀一些!

沒什麼味道不難聞,有一點一點人工味無香料!!

我大概壓個8下卸全臉~是的,我都按個八下才夠用!

因為它每一下其實都不會很多~所以我才需要按個八下!

DSC_0426_1.JPG

DSC_0423_1.JPG

塗在臉上後輕輕按摩,手濕臉濕都可以使用~

DSC_0431_1.JPG

沖洗時很好沖掉不用搓,也不用乳化也不需要用衛生紙~很方便唷!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卸淡妝,因為它蠻溫和的~天天使用很適合!

不過我覺得卸BB霜或是氣墊粉餅的話會不太夠力~

要另外用卸妝油卸氣墊粉餅才會乾淨~所以這款還是適合卸淡妝而以!

這款我已經用光光了,我覺得缺點就是卸完妝沒有接著洗臉的話

會感覺亁亁的,不過如果卸完後接著用洗面乳洗一洗的話就不會了!

今天這二款花娜小姐的產品,真的還不錯用喔~大家有機會用用看!!

86小舖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