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35.JPG

大家看到凱渥CatwalkGirl身體乳一定覺得,是模特兒公司凱渥嗎!

沒想到林志玲姐姐的凱渥模特兒公司也出保養品~還真特別!

雖然這輩子當不上模特兒~所以也用用他們家的身體乳吧!

這次介紹有二個味道~還是香氛的,有分前中後味喔!

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 250ML

紫羅蘭緊緻魅感香氛身體乳 250ML

DSC_0434.JPG

它們二款包裝都走簡單不是很華麗的包裝!

紙盒也蠻可愛的,蓋子很好打開~不會拆半天也可以外出攜帶出去玩用!

基本上我天天都會用身體乳用量也蠻大的,天天用很快就沒了~

我皮膚不乾,所以不愛滋潤型的身體乳~塗起來黏黏的也很難過!!

DSC_0437.JPG

外觀跟外盒很像,也是白色的底~牙膏式的包裝!

雖然他主打的是香氛身體乳,不過我覺得味道沒有很濃是走輕淡路線的!

味道非常輕淡,不喜歡太香的身體乳會喜歡~我只要是喜歡的味道都會塗!

DSC_0438.JPG 

而且它是身體乳,但我覺得擠出來質地像乳霜的感覺~蠻濃稠的不是希希的!

所以蠻好控制的身體乳,不容易掉到地上去~沾在身上掉不太下來!

我如果用到質地太希的身體乳,常常掉到地上去~覺得有點浪費,哈哈!

DSC_0441.JPG

吸收力蠻好的,但沒有塗上去馬上吸收的感覺~需要推開等一下這樣!

但你在塗下半身時,上半身已經吸收進去了!所以塗好下半身就可以穿衣服了~

看起來像乳霜,但用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而且很好推開!

也不會黏黏的,夏天使用非常合適~一點也不會不舒服清爽無負擔喔!

DSC_0443.JPG

真抱歉,腳毛有點長~哈哈哈!!

可以看出我的素腿有點乾吧,所以一定要天天塗身體乳才行啊!!

DSC_0444.JPG

抹開來真的很好吸收,推開來身體乳就不見被吸收進去了~我個人蠻喜歡的!

越來越熱的天氣塗在身上很快就可以從浴室出來並進好了衣服!

這二款的味道我比較喜歡紫羅蘭的香味,感覺很迷人~玫瑰的雖然也不錯!

但紫羅蘭的味道更讓我喜歡~反正二款香味可以交換著用,讓另一下猜猜今天是什麼味唷!

凱渥美妝網 : http://www.payeasy.com.tw/CatwalkGir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