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75_1.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去年我自己也買了不少唇膏啦,唇蜜什麼的~
 
感覺這支跟那支好多顏色都不一樣~
 
看到喜歡的顏色就好升火好想買喔~尤其外觀包裝美的!
 
雖然男生覺的買來買去不是都一樣~但明明就不一樣啊!XD

DSC_1892_1.JPG

這次跟花娜小姐合作收到了三支唇膏真開心~
 
我自己因為是人妻要養小孩,所以很少同個牌子買三支啦!
 
通常一個品牌我會買個二支這樣~自己有個配一對或是配一套的怪辟!
 
但今年少買很多了,但月底週年慶又要到了說~~
 
最近只有visee 的腮紅買一對的症頭而以~

DSC_1893_1.JPG

今年好像蠻流行霧面唇彩的,各大品牌都推出霧面唇彩~
 
我個人也喜歡唇膏大於唇蜜~因為不會黏頭髮而且唇蜜比較容易沾到!
 
但霧面唇膏也是有缺點,就是保濕力會不太足夠~所以各有優缺點!
 
這三個色都蠻基本的~還蠻實用的顏色!!分別是02.03.05

DSC_1885_1.JPG

02 紐約上城女孩

這個色好BABY粉,我其實能用的粉紅色很少試~

因為有些粉紅色不太遮唇色,我唇色比較深~所以都會挑顯色一點!

DSC_2177.JPG

這個色是三支裡面最粉的顏色~我很少會買粉色因為我唇色比較暗
 
粉色我用起來都會不夠遮唇色,而且塗起來氣色沒有那麼好~
 
所以我好像也沒有買過粉色,但花娜小姐的粉色還蠻遮唇色的耶~
 
看起來很自然,感覺像護唇膏~粉粉嫩嫩的感覺還蠻喜歡的顏色!

DSC_1889_1.JPG

05倫敦之心

這個色是三色裡最紅的~本來用看的感覺會不會太紅了!
 
但塗在嘴巴上不會很紅,不會血盆大口嚇到人~

DSC_2268.JPG

DSC_2269.JPG

我自己也比較會買紅一點的顏色~而且我嘴唇比較厚一點!
 
所以很怕正紅色會嚇到人家~但這個色還蠻自然的唷!

DSC_1887_1.JPG

03夕陽暮色

最後這個是橘色,我比較少用偏橘的顏色~我塗起來有點顯黃
 
不小心會顯黑的橘色,塗起來沒有紅的好看~感覺紅一點比較適合我!!
 
DSC_2271.JPG
 
不過我自己還蠻適合用這支橘色的~也是蠻自然實用的!!
 
這三支塗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乾唷~使用起來都還蠻濕潤的!
 
而且使用起來很方便,不需要用唇刷也會均勻好看~
 
用起來是沒什麼香味~但也不會有人工香味還可以接受!!
 
DSC_2273.JPG
 
外出的時候拿出來補妝也很方便,通常我都會帶二個顏色出門!
 
這樣可以看心情補妝很好玩唷~這三支的包裝都蠻好攜帶的!
 
用起來都不太會乾,蠻潤的我覺得蠻好用的說!大家試試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