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22.JPG 

最近有點蜜粉控,可能粉底液太多了只好轉買餅類的東西

然後又覺得專櫃太傷荷包了,又不缺蜜粉只好沒事逛小屈安慰自己

很久以前逛小屈就會把這碗媚點蜜粉拿來玩一玩~覺得很不錯

每摸一摸總告訴自己蜜粉不缺,用不完~所以又放回去了!

但最近可能秋天吧(關秋天什麼事~~)想說那麼便宜買下去好了!

反正蜜粉可以放很久,而且我爬文PTT和UR大家都說好用就敗了

DSC_0425.JPG

我覺得它的外殼長的有點像肌膚之鑰,不過是遠看很像啦

看久了是還蠻耐看的,因為我本來也蠻想要肌鑰的蜜粉

不過它實在偏貴,而且竟然有人說碧麗妃比肌鑰好用許多

所以莫莫的就對肌鑰減火了~因為我本身有買碧麗妃蜜粉

還沒寫心得咧,下一篇來寫碧麗妃好了~都買好久了說!

DSC_0430.JPG 

媚點的粉也是蠻細的,上起來不覺得有粉感~開架蜜粉做到這樣真的很優

媚點蜜粉真的是便宜又大碗,這碗有20G耶~其實可以用蠻久的

不過我用的量不少,不知道天天用能用多久~如果認真天天都用它不變心的話

其實我用的還蠻快的,就怕自己變心換來換去的才會用不完~蜜粉盒也很佔地方

 DSC_0431.JPG 

我個人的要求就是定妝(不然咧~)不能到下午變乾浮粉脫妝!

也不能噗上去死白,雖然它看起來蠻白的~但上起來完全不會白

而且毛孔也遮的很好,我很喜歡~重要的是它不會讓皮膚變乾

太亁反而會浮粉~脫妝~出油!!我覺得媚點用起來好持久好好用

DSC_0438.JPG 

粉噗雖然有點硬沒什麼彈性,不過它夠大噗臉很方便~不會太難用

我覺得缺點只有粉噗有點硬這樣而以~整體來說它真的是好用的蜜粉

我已經打算用完後會再回購了,比起我現在用的歌劇魅影和DIOR逆時

歌劇魅影和DIOR逆時蜜粉算是比較乾的粉~夏天用比較適合

媚點真的比較好用,它真的是有保濕功能佷持妝~秋冬用不會乾喔!!

用完的話我會再買的,我覺得很好用,目前秋天快進入冬天了皮膚不會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