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8.JPG

都快一月底了,還沒寫12月亂亂買~好快喔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2016年的目標大概是少買一點化妝品,然後多買幾件質量好的衣服

我發現我實在太愛買化妝品了,不管是便宜的還是貴的實在也用不太完

然後衣服的部份反而愛買便宜貨~衣服便宜但實在不太耐穿

我覺得以前逛夜市買的衣服好像耐穿一點~現在夜市衣服感覺很薄又不耐洗

洗個一二次就像睡衣一樣了~然後只要換個季就只能拿去回收了

所以今年是想買質感好一點的衣服比較實用一點~鞋子和包包我是蠻捨得買貴的

但衣服常常看到便宜就買,實在也是無型的浪費~所以化妝品今年會少買一點了

離題了~來看看我12月又買了什麼藥妝小物吧!!

DSC_0770.JPG

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這支眼線筆在UR心得裡非常火紅,一堆心得都說好用~

所以買來用看看,以前我有用過舊款紫色的覺得很好用

後來停產了,就沒有買過它們家的了~想試試到底暈不暈呢

DSC_0771.JPG

資生堂 保濕專科 彈潤護唇精華 10g

新出的護唇精華買來用看看,最近很愛買護唇精華

感覺比護唇膏再保濕一點但又不需要用手指取用

等我艾杜沙護唇精華用完就來用這個~

DSC_0773.JPG

絲花 潤澤化妝棉 40片 一盒59元

這盒也是看UR心得升火的,據說非常好用所以一次買了三盒來放

因為它看起來不大盒所以先進個三盒來用看看~~本來我就愛用絲花化妝棉,但覺得蠻吸水的

現在出了這種省1/2化妝水的化妝棉感覺非常省化妝水,而且也比較薄不會吸太多水

DSC_1251.JPG

一盒雖然小小的但每一片都有二層可以分一半使用,也不用自己剪開

所以一盒雖然只有40片,但實際可以用的次數是80次~算起來也不會貴很多

比蘭運柔軟很多,蘭運真的很刮臉不喜歡~本來我的皮膚就是粗勇型的也覺的刮

DSC_1252.JPG

它中間是有切割線的,很容易就能分一半使用,一片可以一分為二剛好用二隻眼晴卸眼妝很剛好

用它來拍化妝水真的省很多,像貴貴的青春露或是艾倫比亞化妝水濕敷的話倒太多會很心疼

拿來卸眼晴也很好用,敷在眼晴上非常的服貼一下子就把睫毛膏眼影眼線卸下來了~

真的很好用,我會回購的~雖然比蘭運貴也比大盒的絲花貴但真的很好用,也很省貴貴的化妝水啊

比起專櫃的化妝棉或是無印良品的化妝棉已經不算貴了~真的很好用喔!

DSC_0775.JPG

Kanebo 佳麗寶 suisai 酵素洗顏粉(藍) 0.4g╳5顆

這款酵素洗顏粉也是去日本必買的戰利品,想說買個5顆試用看看

我去了二次日本都沒有買這個回來洗看看~非常的好奇好不好用!

一次帶一顆出門過夜非常方便~一顆我可以洗二次喔!

DSC_0776.JPG

使用過後真的蠻好用的,皮膚感覺會呼吸~洗的很乾淨

雖然冬天很冷很怕乾,但用它洗臉皮膚也不會覺得乾~而且也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很喜歡用這個洗臉,五顆實在買太少了~我一下子就用光光回去婆家過年住了五天所以就沒了

下次有特價一定要大買幾盒放家裡才安心~而且它的包裝使用也很方便撕開

有些小樣材質非常的不好撕開,如果手濕濕的話根本就打不開的~它很好撕開喔,真的好好用!

DSC_0777.JPG

EOS 伊歐詩 天然護手霜 44mL 粉漾莓果

這顆護手霜看它可愛可愛的,想買來放包包裡~

比較不用擔心在包包裡爆開流出來~也不用擔心它會亂刮包包裡的東西

所以買來用看看,冬天實在是蠻需要護手霜的季節,洗了手不護一下實在難受

DSC_0781.JPG

圓滾滾的真可愛,我通常不會把軟管的護手霜放包包裡

因為擔心被我壓到,然後包包裡整個都是就完蛋了~

而且軟管尾端材質都比較硬比較直角~也怕刮到我的手機

所以我想找個圓滾滾的護手霜放包包裡~就不用擔心刮傷了

DSC_0782_1.JPG

它的出口還蠻小巧的,我覺得在包包裡不太容易滾出來

而且蓋子很緊喔,要打開是需要一點力道才打的開~

讓我想放在包包裡感覺蠻安心的,而且小小的孔不會突然流出來

DSC_0784_1.JPG

這護手霜還蠻喜歡的,但它沒有瑰柏翠保濕,比較再乾爽一點

我覺得在外頭補護手霜的話還蠻適合的~如果太油的話感覺很怕拿手機

或是碰包包這樣,雖然我捨不得買衣服~但是包包還蠻捨得買的也很愛惜!

這款護手霜我覺得很不錯可以買喔~這些都是在86小舖買的購買很方便呢!

DSC_0780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